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4/12/04

高雄同馨月子餐:媽媽教室,解決坐月子期間大小事

 

  健康的媽媽是孕育『優生寶寶』的基礎,變化萬千的孕期過程、坐月子期間、新生兒的照護,都是需要知識與經驗的累積,為了讓準媽媽們坐月子時,能獲得更好的照顧。高雄同馨月子餐每月會有多場媽媽教室活動,在平日、假日舉辦於高雄屏東地區,邀請專業講師分享正確觀念與實務經驗,讓準爸爸、準媽媽輕鬆自在的迎接新生命。

 

 

 

「媽媽教室」傳授哺乳秘訣,媽咪輕鬆上手

  新手爸媽為了更加瞭解懷孕知識、坐月子須知、月子餐食補內容…,都會積極參與媽媽教室,特別是高雄同馨月子餐「母乳哺餵」、「新生兒沐浴」、「預防乳腺炎」,許多媽咪透漏非常喜愛這些課程。

高雄,屏東月子餐  高雄,屏東月子餐

  參加過高雄同馨月子餐11月場次的曉芬媽咪(化名)表示,同馨月子餐除了講授母乳哺餵的正確方式,還會操作正確的擠奶方式,每個細節說明得很清楚,課後還有贈獎活動,並提供月子餐試吃,讓參加的準媽媽個個心滿意足呢!

 

 

 

同馨與您同在,全年無休服務到家

  高雄同馨月子餐打破一般人對月子餐的刻板印象,除了精緻的照護,更多是對這些坐月子媽咪們,所給予的關懷、同理心、善意的交流。月子餐可依個人體質分階段進補,達到精確又養身的食補調理。高雄同馨月子餐擁有合格證照的營養師及護理人員,更有配合的婦產科醫師、中醫師、小兒科醫師,提供諮詢與服務。

  這個由醫師、護理師、營養師、廚師…各路好手所組成的「專業團隊」~同馨月子餐,有著對食材、油品原物料品質、烹調方式、硬體環境的堅持,依據「食品與衛生安全管理」層層把關,每天由專人送月子餐到府,讓吃月子餐的媽咪們安心,有更多時間與精力來照顧寶寶。

 

 

 

好康逗相報,12月媽媽教室開課囉!

  高雄同馨月子餐12月份的課程如下:提供懷孕媽咪最實用的教學內容,傳授母乳哺餵秘訣及嬰兒沐浴知識 ,歡迎電洽同馨月子餐預約報名。媽媽好孕不慌張,做足準備迎接新生命!

高雄,屏東月子餐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E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