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04

康鮮調味粉~濃縮萃取「真食物」,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原物料!

 

工商社會的時代背景:講究便利性!好的調味料等同「半民生必需品」

  現代人的生活,繁忙的工作、倉促的步調,很難擺脫外食的無奈;能夠在家裡做點簡單的料理,已經成為難得的奢侈享受!在分秒必爭的現代生活,如果要享受居家料理的樂趣;必須仰賴『速食調味料』的方便。

  餐飲連鎖店想要控制品質,更一定要採用優質高湯粉,不但能確保及穩定美味的品質,滿足消費者追求更豐富的味覺享受;更能節省熬煮時間、昂貴的瓦斯或電費。

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大骨湯好毒:熬煮超過30分鐘,釋出大量的鉛和鎘等重金屬

  傳統燉煮東西總喜歡用大骨來熬湯,而且標榜熬得越久,才能把大骨營養提煉出來。但毒物科醫師警告:「大骨熬湯煮超過30分鐘,就會釋出大量的鉛和鎘等重金屬」。如果是用鋁鍋煮,還會溶出大量的鋁,這些湯一旦喝下肚,等於是在喝一大堆的有毒物質,也因此俠醫林杰樑生前從不喝大骨湯。因此省時又省錢的高湯粉,不但是家庭主婦的良伴,更是餐飲業者的秘密武器。

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影片連結:http://youtu.be/HT14ep0j1cs

 

 

 

康鮮食品:嚴格的替消費者健康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雖然高湯粉的市場需求很大,由於事關消費大眾的健康;再加上康鮮食品創辦人本身也是外食族,當然更希望堅持食品的健康安全。因此康鮮食品決定自行研發美味、健康,身體零負擔的食品調味粉,才能兼顧製作過程的每項細節,嚴格替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康鮮調味粉』,採用真正的食物,濃縮萃取而成,絕不添加防腐劑及對人體有害的原物料,真正守護消費者的飲食健康。

 

 

 

康鮮食品產品線豐富

  雞肉湯粉:採用美國的雞肉原料,擺脫禽流感交叉感染的風險。
  牛肉湯粉:原產地來自紐、澳的牛肉,也沒有狂牛症的顧慮。
  豬肉湯粉:採用檢驗合格的豬肉,用萃取技術濃縮而成。
  其他還有蛤蜊精、香菇精、香雞排椒鹽粉等,多種原物料濃縮萃取的美味精華。

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蛤蜊

 

  『康鮮』系列產品的研發靈魂人物,具有敏感的味蕾,只要吃過就能分析出含有哪些成分,曾經擔任國內、外多家知名品牌的研發顧問。以傳承自『食研所』的技術移轉,再加上豐富的實務調製經驗;並嚴選真正的食材萃取,就是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使用者用得放心,讓美味更加分。

 

相關報導

 

 

康品軒國際開發有限公司高雄,康鮮,康鮮食品,康鮮調味粉,高湯粉,食品調味粉,速食調味料

電話:886-7-9584368
傳真:886-7-3455741
信箱:kon-shen@hotmail.com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30巷38號
網址:http://www.kon-shen.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康鮮, 康鮮食品, 康鮮調味粉, 高湯粉,食品調味粉, 速食調味料,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