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4/12/10

高雄康賀輕鋼架~客製化隔音工程,盡情享受影音歡樂

 

  隨著影音技術的進步,與休閒娛樂的重視,許多人會在家中設置影音娛樂室,隨時與親人、朋友在家中就能享受高品質的家庭劇院,甚至是PARTY的歡樂時間。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於牆面設置數層結構後,在壁面釘上吸音面板,可兼作吸音效果與裝修面。

 

  但是從影音設備播放出來的巨大音量,雖然帶來視覺、聽覺的感官震撼,卻可能形成讓鄰居厭惡的噪音。所以在居家設置影音娛樂室時,隔音改善工程也是不可或缺,才不會造成鄰居困擾。

 

 

 

提升居家隔音效能,拋開煩惱大聲唱

  有的人特別注重音響品質,甚至是花大錢裝設環繞音響,聲光效果極佳,這也讓聲音穿透力更強,因此施作隔音改善工程會是必要考量的項目。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的隔音改善服務,除了提高整體隔音效果,更會依照室內空間的結構,阻隔聲音傳導的主要路徑,例如牆角、窗框、門縫等地方,來提升隔音改善效果,讓各種音響設備能隨時自由使用,可以毫無顧慮地開懷大聲唱。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就連一般的普通房間門,透過吸音板的貼合,也能增加隔音效果。

 

 

 

施工快速且精確,免佔大空間

   除了防止噪音的產生,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的隔音工程精確丈量室內空間,採用可做為隔音改善隔熱材料的「芮恩植纖板」,讓施工時間大幅減少,避免耗時費日,加上精確隔音設備的裝設,就能具有高效能的隔音改善品質囉。

 

 

 

客製化隔音工程,滿足民眾需求

  現代生活習慣的改變,不再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方式,加上密集、混合式的區域使用,從居家生活到餐廳、商店的營業,隔音改善工程都成為必要的一部分。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可以因應每位消費者不同的隔音需求,提供客製化的隔音改善建議與施工方式,無論是日常生活與營業場合,都能有效隔絕噪音對鄰居的影響,給予使用者在空間使用上的自由度!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