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0

龍泉科技:娛樂飲食新「氣」象

 

  說到碳酸飲料,大家都很熟悉,但說到氣泡水(汽泡水),就有人比較陌生了。事實上氣泡水就是碳酸水,也就是碳酸飲料沒有調味前的樣子,因為碳酸飲料添加過多的糖與人工香料,造成刻板的「汽水不健康」形象,讓許多人對氣泡水有誤解,直到近幾年西餐廳林立,才讓這種國外流行的健康飲水習慣被推廣開來,如今成為新時代飲水的寵兒,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要將健康飲水習慣普及台灣。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氣泡水飲水機,前進「食」代新紀元

  不喜歡喝白開水是很多人的小毛病,主要原因是白開水沒味道、沒口感,加上飲料店、超商林立,購買含糖飲品取代白開水,成為民眾飲水習慣,也為身體帶來更多的負擔。換句話說,只要白開水能增添一點風味與口感就完美了。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提供未調味的碳酸水,無論是直接當作無糖汽水喝,還是加入一點天然果汁作為健康蘇打水,都是喝得有趣、無負擔的優良飲水!

 

 

 

包裝分上下,吃喝一把抓

  這股氣泡水熱潮,現在也衝進夜市啦!台丸國際與龍泉企業合作,將氣泡水(汽泡水)作為搭配炸雞的指定飲品,台丸國際販賣正宗的韓式香酥、紅醬、甜醬等不同口味的炸雞,強調「好食材、好產品、好安心」,另外有感於逛夜市雙手拿東西不方便進食,特別推出「台丸韓式炸雞爽飽杯」,採用炸雞、氣泡水(汽泡水)上下分裝,解決一手拿炸雞、一手拎飲料,滿足了吃炸雞就會想喝氣泡類飲品的欲望,更讓消費者在視覺上充滿驚奇。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台丸國際12月在高雄知名瑞豐夜市舉辦開幕慶,現場免費發放200份爽飽杯,每一杯裡頭的氣泡水都是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的賣力演出,與韓式炸雞的創新結合,在開幕慶上強力爆發,不只吸引媒體的關注,也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爭先體驗呢。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清爽氣泡水,旋風衝入嘴

  氣泡水(汽泡水)可以說是自由百搭,想加什麼、萬種喝法、大家各憑喜好創意,例如台丸國際的指定飲品特別選用屏東九如檸檬,不使用人工甘味及化學香料,微酸口感更是解膩最佳幫手,多種口味炸雞吃飽後來上一口,清爽過癮無比!

  藉由異業合作的機會,龍泉企業希望讓氣泡水(汽泡水)不只出現在高級西餐館,而是能夠更貼近民眾的生活,讓大家了解比白開水更好、也更有趣的氣泡水(汽泡水),其實能夠輕鬆在家享用,真正將這樣健康時尚的飲水習慣帶入家庭!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企業,LCW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A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企業, LCW,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