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1

高雄春風華陀~酵素飲品,「酵」益十足!

 

  現代生活忙碌不堪,許多人為了生活離鄉背井出門打拼,沒人張羅三餐,隻身在外隨便吃吃,精神煩躁、工作壓力大,生理心理都失衡的狀況,毛病也就多了起來,無論是排解壓力屢次高油、高熱量的暴食習慣,心情憂鬱導致沒胃口的厭食症狀,都是身體的警訊,所以一個人在外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為了國人健康,高雄春風華陀推出各類營養補充食品,包含牛樟芝冬蟲夏草…,還有『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綜合蔬果酵素飲』,幫助民眾體內環保,身體順暢了,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唷!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飲食不均用明順,補充均衡營養!

  外食一段時間,加上繁重的工作,是否覺得自己活力下滑,就算休假也顯得疲倦,身體內總是缺乏能量?其實,我們需要許多的微量元素讓體內維持均衡,而外食選來選去就那幾樣食物,還伴隨高油、高鹽的風險,這時候就需要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的『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來幫助排除廢物,同時謹記天天多蔬果的「食」原則,雙管齊下,讓你在職場上頭好壯壯、思緒更清晰!

 

 

 

焦慮難睡用夜靜,補好眠再出發!

  躺上床還想著今天未完成的工作、明天要開會的資料、後天要交的報告文件…,闔上眼卻怎麼也睡不著,一點小聲音就驚醒嗎?都會區職場狀況,像重壓在身上的五指山,失眠不再是老人的專利,越來越多新鮮人與青壯年也為此所苦,夜晚得不到適量睡眠,隔天上班加重負擔,往往到了假日只想埋進床裡,懶得從事休閒活動或運動,形成惡性循環。

  不想這麼對待自己,消耗身體元氣,請從好好睡覺開始。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的『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利用諾麗果天然舒緩效果,溫和促進睡眠品質,讓人放鬆充足休息,睡飽了思緒清晰,更能好好面對職場的狂風暴雨!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出門旅遊用綜合酵素飲,免調最輕鬆!

  工作繁忙之餘,總要排出假期出門走走,儲備衝刺的力量。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研發一款已經調製好,開瓶即飲的小包裝「綜合蔬果酵素飲」,讓已經習慣用酵素飲取代含糖飲料的民眾,出門在外也可以享受有如水果醋般順口好喝飲品,遊玩不忘補充營養,持續健康不中斷唷!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