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8

高紅電動車─輕鬆、自由,銀髮生活新方法

 

  隨著醫學的進步,高齡化社會成為必然的趨勢,而跟著醫學進步的還有科技,這些科技新發明讓生活便利許多。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成為許多家庭的必需品,除了讓銀髮族享有自由生活,年輕人市區短距離移動更輕巧便利,無油耗電動車成為減少環境廢氣的一大幫手,無論是哪一款電動機車還是電動代步車,首重「安全優先」,而高紅電動車對自我要求高,自然符合眾多消費者的需求。

 

 

 

外銷款電動輪椅,原地迴轉真便利

  高紅以代理電動車為業,通常電動代步車的需求年齡層一般是老人與行動不便者,無論是電動代步車還是電動輪椅,追求輕巧、省力的同時,兼顧安全性。高紅電動車展示這款外銷歐美的電動輪椅,前後均設有充電孔,分別位於椅背下方、手把下緣,充電非常方便,且採用實心胎,無爆胎之虞。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安裝於手把的操作面板,包含控制移動方向的搖桿、電池電量顯示、鳴笛警示、速度快慢等按鈕,對乘坐者來說簡單易懂,還可原地迴轉,能在狹小的室內移動行走。正因為六輪設計,電動輪椅椅背最大仰躺角度將近180度,使用者依舊感到平穩舒適、安全不易翻覆。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零件把關,提高成本與安全耐用性

  為了能增加電動車的使用時間,高紅電動車特別注重電瓶的品質,還能提供比電動機車廠商所附的電瓶還要更好,其續電能力、與使用年限都提升許多,雖然高紅成本增加,在客戶服務滿意方面卻也大幅提高。

  店內多台的電動車,外觀造型皆不同,時尚、豪邁、炫麗…,各自有喜好族群,其中以蒂芬妮綠為主色的電動車,外型圓潤優雅也很有氣質,不只耐看也很實用,它有極佳的省電效率,充飽後的電池可行駛約60公里。具備倒車輔助裝置,對女生來說牽車更省力喔!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專業維修,指名高紅NO.1

  不只年輕客戶群,高紅電動車擁有更多高齡客戶,都對高紅讚譽有佳,身為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的使用者,從購買到後續的維修保養,更能感受高紅電動車的用心與責任感。有些客戶身處高雄偏遠城鄉,每當電動代步車需要維修時,高紅秉持時效性,當日聯絡附近的合作車行協助處理,或是二日內安排行程前往客戶住處檢修,足見高紅的親切專業以及自我要求的高效率,都讓客戶無比信任。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