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19

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燒咧

 

  冬天的腳步磅磅磅的接近中!除了羽絨衣和電暖器之外,禦寒神器就屬火鍋莫屬啦!不但有各式熱騰騰的湯底、美味的蔬菜、肉類、火鍋料,加上三五好友吆喝,熱情滾滾幾度都不怕!無論你是享受個人的精緻小火鍋,還是在一部隊的筷子夾殺中搶到一片肉,立刻拿起相機拍下最有創意的照片,跟「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的火鍋達人們驅寒尬一下!

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火鍋、OMG 美食天團、強強滾火鍋

 

 

 

第一階段:拍照報名,即日起~1月4日止

  不論是在吃火鍋、煮火鍋、端火鍋…,拍下最具創意的火鍋照片,大方的人露個臉、害羞的人不入鏡,只要照片夠有創意,將拍攝地點(店家名稱)、文字說明、姓名、電話、e-mail或line ID、地址和照片1張,在2015年01月04日前私訊至「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標題註明「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參加票選。

 

 

 

第二階段:網路票選,1月6日下午~1月20日早上10:00

  照片經主辦單位審核後,上傳到「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的活動相簿,依照片[按讚數+分享數+留言數]加總選出前三名得獎者。另外,主辦單位將選取佳作數名,給予獎勵!票選時間為2015年01月06日下午~01月20日10:00,無論是選擇力挺親友或是心中最HOT的火鍋照,按讚、留言、分享都能為他們加分!歡迎按讚加入「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接收最新、最火的資訊!

 

 

 

第三階段:得獎公佈,1月21日

  得獎名單會在2015年01月21日公佈於「強強滾火鍋」網站、「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獎項依序為,第一名: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套餐劵。第二名:甲仙農會有機醬料組。第三名:高雄大遠百威秀電影票2張。佳作數名:家樂福禮券100元。

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火鍋、OMG 美食天團、強強滾火鍋

  更多、完整的活動內容,及參賽辦法說明,詳見「OMG 美食天團」粉絲團。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之權利。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火鍋

 

 

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高雄,火鍋,強強滾火鍋,OMG 美食天團

OMG美食天團:https://www.facebook.com/OMG.EatTeam
強強滾火鍋:http://hotpot.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火鍋,強強滾火鍋,OMG 美食天團,就4 i火鍋創意照大募集,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