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23

三菱堆高機:租賃服務夯~企業租比買更省成本

 

三菱堆高機,可客製化您的預算需求

  以台灣現在的環境,大家都想開公司當老闆是再正常不過了,對於剛開業的老闆來說,公司如需搬運大量材料、大型貨物,通常是靠堆高機來取代人力,且堆高機不佔空間及高度機動性的特點,最能提升員工整體的工作效率。

  以三菱堆高機來說,除了買賣新款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服務,亦提供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出租方案,對客戶來說,也更加有彈性。因為三菱堆高機在租賃方面,會依照客戶的金流和預算來擬定,每期繳納定額租金,租賃期高達一到三年。如果員工對於堆高機有操作的疑慮,三菱堆高機很樂意指導操控技巧,及分享簡易堆高機知識。如此貼心的好幫手~三菱堆高機,難怪佳評不斷,贏得公司企業的認同!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人性化設計至上,Nichiyu堆高機銷售量一直都有好表現!

 

 

 

堆高機租賃方案,替客戶節省開銷

  堆高機在商業上有著不可或缺的必要性,舉凡大大小小的商場、工廠、物流業…,這些需要重型機具協助搬運的場合,就一定能看到堆高機辛勤的身影。至今,仍有許多人不知道堆高機「租」比「買」更省成本,也更具便利性。

  因為長期租賃堆高機反而能節稅,其租金可做為當期營運費,並扣抵稅金。如果選擇購買堆高機,得另聘維修技術人員。租賃堆高機模式,則是由堆高機公司負責維修與保養,可節省人事及堆高機物件開銷。

 

 

 

四十年口碑佳,三菱開創好成績

  多年來,三菱堆高機總是以客為尊,不管是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都可提供適合的機種。即使客戶要求特殊規格堆高機,例如三輪堆高機、冷凍型堆高機、側座式堆高機…,亦可快速交件。三菱堆高機的維修保養服務,不管假日或平日都有高達八台的服務車隨時待命,可維修自家堆高機或它廠機型,甚至要求駐廠服務,三菱堆高機絕不推拖,立即安排行程前往處理。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的特殊機種!

  一家堆高機公司能服務超過四十年,好口碑非一朝一夕就能建立,絕對是技術和經驗一步步打造的品牌形象。在高雄台南都有服務據點的三菱堆高機,廣受業界好評,若有堆高機問題,洽詢「三菱堆高機」就對了!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