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27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塑造尊貴不凡的湖泊意象-2

 

  許多室內設計的靈感,都從生態景觀中擷取,透過自然元素與家居的結合,創造出宛若大自然氛圍的空間設計,帶給家人身處山河間的感受,如同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以「湖」的意象作為創作靈感的出發點,採用天然素材與大地色彩,在空間設計的角度上,創造出視覺的通透性及開放的空間感,展現出遼闊的視野感,表達山河的意境。在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塑造下,從內斂的智慧、豪邁的胸襟,更加凸顯主人尊榮的不凡氣息。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湖泊意象,營造居家自然氛圍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塑造的居家感受,如同湖泊景觀的縮影,處處營造別開生面的曠野氛圍,與空間設計的主題「湖」相互呼應。室內設計團隊透過現代化的擺設、雷射雕刻屏風、波浪形線板,反光素材與淺色搭配,讓屋內更加明亮。

  發揮在空間設計的巧思,則是在有限的住屋空間,創造出遼闊無際的視覺空間感,再搭配餐廳擺設、紅酒櫃,豐富充實而又精緻,猶如主人的尊貴與落落大方,讓來賓感受備受禮遇的誠意。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水波盪漾,創造遼闊居家空間感受

  空間設計的靈感從「湖泊」的意象出發,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也將湖泊景色的元素,融入屋內各個空間,從客廳、書房到餐廳,無所不在。經由波浪形線板的曲線波動,與玻璃光線的反射,令人產生水波盪漾、閃爍的視覺靈感,帶給人們如同徜徉於山水之間的愉悅心境,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再善用玻璃通透、晶瑩的特質,表現遼闊無礙的境界,結合天空、山水的純真感覺,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將自然情趣帶入家中,讓人沉澱思緒,釋放心靈智慧,感受大自然的禪意。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低調奢華,成就不凡居家氣質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大量採用天然素材與大地色彩,貼近大自然的秀麗與靈氣,也塑造低調古典風格;空間設計考量到開放與私密的獨立空間,在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的巧思營造,包括主臥室、書房、更衣間、尊親房、客房,都彷彿在宣示尊榮不凡又獨立的地位,在古典優雅的風情裡,盡情展現自在無拘的個性生活。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