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3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親子體驗營,互動零距離

 

  大部分的爸媽都希望家中的寶貝能把每天上學當作是一件充滿期待的事,但有的孩童個性膽小又黏人,進入幼稚園就讀,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分離焦慮,每次要上學就哭鬧不休,常讓父母感到頭疼:「孩子是怎麼了? 」

 

 

 

親子體驗營,觀察教學環境的最佳時機

  針對孩子初入園的適應問題,累積多年教育經驗的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有解決之道!忠信幼兒園建議父母可以在寶貝入學前找時間陪孩子參加親子體驗營,讓小朋友在找得到爸媽的情況下,建立對陌生環境的適應感,孩子能夠漸進式的適應幼兒園環境。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為了幫助孩子盡快步入幼兒園團體生活軌道,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了「親子體驗營」,在體驗營中,家長可陪同孩子上課,跟著孩子與老師一起進行互動教學,課程中利用活潑有趣的情境來幫助新生順利加入團體生活,幼兒彼此在自然活潑的環境裡,相互認識及遊戲。如此一來,可減少孩子面對幼兒園開學時的陌生感與壓力,家長也可以近距離觀察老師和孩子之間互動情形呢。

 

 

 

多元學習,建立寶貝的自信

  利用週六的時間和孩子在幼兒園體驗上課的感覺,不僅可調適孩子心理狀態,也是給父母親的預備期,讓家長學著放手。一旦孩子開始上課後,放手讓老師和孩子一起展開學習的旅程。

  因為寶寶進入幼兒園生活,除了需面對陌生的環境、師長、同儕,當然還有生活能力的挑戰,如吃飯、刷牙、上廁所、穿鞋及睡覺等。以前這些在家裡都是爸爸、媽媽協助打理照顧,但從進園後藉由老師引導,孩子必須學會自已動手,試著自己表達需求,適應幼兒園團體生活,學習長大!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適性化的引導,喚醒孩子潛能

  孩子的潛力如同一顆顆沉睡的小種子,需要用心的眼來發掘、專業的手來引導,透過適性的鷹架,其潛能就會被喚醒,開出芬芳的花朵!

  四十年好口碑的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威格爾幼兒園,擁有寬廣校地、現代且新穎的校舍、硬體設備齊全。針對幼兒能力及興趣,設計生動的教學內容,透過故事寓言、圖像引導,潛移默化打造孩子的品德及人格發展。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除了在教學上用心規畫外,還特別開發特色課程,使用獨特的系統教學,培養孩子的「情緒力」及「專注力」,在寓教於樂中,提昇孩子EQ、IQ,增加心靈、智慧的成長!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