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4

大益首創榻榻米租借服務,短租最適合

 

  提供高品質的高雄大益榻榻米,深受各地消費者信賴,無論是本地或是海外的愛用者,都指定要以榻榻米為居家或營業場地,創造出高質感的空間氛圍。大益近期新推榻榻米月租、短期租用服務,消費者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取得榻榻米,對於榻榻米有短期需求的民眾來說,終於不擔心借不到榻榻米囉。

高雄榻榻米

 

 

 

首創短期租借方案,活動場合最划算

  榻榻米具有與建築空間搭配,營造出空間氛圍的效果,除了居家、營業場所使用外,配合各種短期活動的性質,也會有榻榻米使用的需求,例如表演、拍攝、展覽…等活動的場景,都可以經由高雄大益榻榻米的租借方案,以最少費用取得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提供標準尺寸、塑料蓆面的產品,使榻榻米運用更具彈性,更能迎合每位租借人的不同使用需求;同時大益榻榻米還採取高雄市區租借免運費,外縣市也只要酌收低廉運費,讓榻榻米租借服務,成為短期使用最經濟實惠的首選!

高雄榻榻米

 

 

 

榻榻米簡易保養,延長使用壽命,提高經濟效益

  除了經濟實惠的租用方案外,透過妥善的榻榻米日常保養手續,來延長榻榻米的使用壽命,也是達到省錢的方式之一。社會大眾對於榻榻米的保養,常有耗時費工的既定印象,其實掌握保養的大原則,就能做到日常榻榻米維護的效果:

1、 有鋪設榻榻米的房間,平時注意通風與乾燥,偶爾開啟冷氣可有效控制、降低房間的濕度。
2、榻榻米的日常清潔使用吸塵器吸除灰塵即可。
3、定期將榻榻米移置陽光下曝曬約一小時內。

  掌握三大保養辦法,就可以輕鬆維持榻榻米的品質與使用年限,甚至較其他家居地板材質,維護更加輕鬆便利,同時也能將榻榻米的使用、經濟效益最大化。

高雄榻榻米

 

 

 

養護之道因地制宜,掌握要訣更有效率

  高雄大益榻榻米提供每位顧客高品質的榻榻米產品,從出貨到舖設,都以溼度計掌握榻榻米濕度的變化,確保產品的完善度;同時大益老闆「林桑」會以多年榻榻米的專業,依照現場施作鋪設的房間位置,給予日後保養維護榻榻米的建議,例如靠近防火巷、海邊、山邊…,就必須特別注意濕度的控制等等細節。

  尤其以天然藺草編織的榻榻米最怕潮濕,濕氣重就容易發霉長蟲,且潮濕陰暗的地方,容易招致白蟻入侵築巢,啃食木質裝潢、家具、榻榻米…,這時就必須找除蟲公司處理,以免將危害擴散。高雄大益可提供榻榻米專用塑膠袋,方便榻榻米裝袋、噴殺、封口…的除蟲處理流程。大益建議,雖然榻榻米鋪設目的、位置條件不同,消費者的養護重點仍以「除濕」為主,才能輕鬆享有天然無毒的居家空間!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