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6

高雄春風華陀~吃對牛樟芝冬蟲夏草才有效

 

  現代人忙碌於工作,每日與時間賽跑,將全副心力投注於工作之中,卻也忘記照料自己與家人身體,無法以均衡營養的飲食及運動來維持健康,長期積累疲勞,甚至導致文明病的發生,於是各種養生補氣的藥材,成為社會大眾趨之若鶩的保健聖品,例如常聽到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等等,身價水漲船高;但是市面上的牛樟芝冬蟲夏草來源紛雜,加上連環食安問題,消費者對於食品心存疑慮,該如何將保健商品、營養補充品吃得安心、有效益,就成為首要課題。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野生牛樟芝冬蟲夏草來源稀少,有專利才有保障

  市面上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為吸引顧客目光,以及提高身價,多會強調其來自於天然純淨的環境,是野生採集的藥材。但是,環境污染及人們濫採,野生牛樟芝冬蟲夏草一定越來越稀少,而民眾需求日益增加,天然野生的牛樟芝冬蟲夏草數量何以供應市場所需?還有不時傳出不肖商人造假事件,花大錢真能買到令人安心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培育牛樟芝冬蟲夏草的技術,在海峽兩岸取得技術專利,其生產培育的牛樟芝冬蟲夏草,從生產源頭就控管品質與來源,加上專利認證,讓消費者擁有完善的保障,為民眾的健康把關。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專利技術萃取精華,逐批檢驗讓您吃得安心

  傳統牛樟芝冬蟲夏草服用,必然經過磨粉、煎煮等程序,但是現代人講究效率,傳統的方式操作費時,民眾習慣購買牛樟芝冬蟲夏草營養補充品,吞服、飲用,顯得便利許多。但是來源、成份標示不明,消費者吃進肚裡,可能就只具有心理安慰的效果罷了!

  高雄春風華陀透過專利的萃取技術,將牛樟芝冬蟲夏草所蘊含的精華成分,濃縮於每一顆膠囊中,讓民眾可以方便有效攝取牛樟芝冬蟲夏草各種多醣體、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同時所生產的食品,逐批送驗,並於產品包裝檢附完整的生產履歷、成分,以及產品批號、序號供消費者查詢,高雄春風華陀是掛保證的優質養生品牌。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牛樟芝如此珍貴,產品更要精挑細選

  隨著「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普及,社會大眾開始注重平日的養生概念,各種牛樟芝冬蟲夏草相關食品比比皆是,因此更需要仔細挑選。高雄春風華陀從原料來源、製作到檢驗過程均嚴格要求,其檢驗報告、專利證書一切透明化,不惜成本讓消費者真正能體會牛樟芝冬蟲夏草帶來的效益。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