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20

新春團圓、素素如意、養生當道、食安無慮~高雄心享素城即時熱「年菜」夯

 

 

高雄,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年菜

 

 

心享素城素食年菜菜單,1席5200元

 

迎春天彩拼盤
單點550元
龍鳳玉翅羹
單點500元
鴛鴦雙味盤
單點550元
冰鎮油積扣玉
單點500元
三杯綜合菇
單點550元
甲玉鮮菇湯
單點550元
皇品香米油飯
單點600元
筍干扣若
單點550元
藥膳御品湯
單點600元
甜點
單點300元
四季水果
單點300元

 

  素食年菜於2月16日-3月5日供應,年節期間2月18日(除夕)-2月23日,只供應年菜,平日供應宴席、合菜、懷石料理、團膳、便當及開會場所。

 

 

養生當道,新年聚餐盈健康

  桌菜不可缺少的開頭涼菜,心享素城以「迎春天彩拼盤」作開頭,素壽司、涼拌木瓜、蒟蒻…等,不但顏色繽紛好看,咀嚼時清脆帶出食慾,口感十足。不得不提心享素城的招牌猴頭菇,「三杯綜合菇」採用三杯做法,帶入猴頭菇、杏鮑菇、香菇,讓素食年菜平添一股鹹香卻又不帶油膩,民眾享用素食年菜時,不但吃得健康,也兼顧美味不會淡而無味呢!

高雄,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年菜
左圖為「迎春天彩拼盤」,右圖為「三杯綜合菇」。

 

  素食年菜特別講究食材多元,推廣營養均衡的概念,更有大吃四方好福氣的隱喻,一盅「藥膳御品湯」,就包含香菇、蓮子、皇帝豆、各式蔬菜等食材,還有紅棗、當歸、枸杞......數種中藥材,讓全家大小冬日溫和進補,暖身又暖心。

高雄,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年菜
左圖為「藥膳御品湯」,右圖為「龍鳯玉翅焿」。

 

 

大口納福,滿桌富貴

  之所以要有新年桌菜,正是為了祈求新的一年有好開始,吃進豐盛的菜餚,猶如加添好運氣,高雄心享素城」的素食年菜可一點都不馬虎,好看好吃之餘,更要兼顧外型,力求表達年菜良好寓意,其中可包含不少設計巧思。

  用八種食材所製作的「八寶丸」,外型相似於紅燒獅子頭,令人驚喜。「冰鎮油積扣玉」以白菜滷和素油積片製作,加上香菇或胡蘿蔔裝飾,名字與造型仿若油雞菜色。「小扣若大芥蘭」利用冬瓜仿造東坡肉,給您沒負擔的味蕾享受,給您清新潔淨的視覺賞賜。一家團聚的溫馨時刻,迎接精緻美味少負擔的素食年菜,期許新年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高雄,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年菜
左圖為「冰鎮油積扣玉」,右圖為「筍干扣若」。

 

 

親臨現場,熱鬧新年人旺福

  在家溫馨聚餐固然是一種選擇,但也有家庭偏好集體出遊感受年節氣氛,除了素食年菜宅配外,高雄心享素城」亦提供訂桌服務,不但省去洗滌碗盤的功夫,還能共享現場熱鬧氛圍,在暖色系的心享素城餐廳,度過愉悅且歡欣家宴,為新年好運開啟好彩頭!〈年菜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ww.vegecuisine.com.tw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素食餐廳

 

 

心享素城健康美食餐廳高雄,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年菜

電話:(07) 711-788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輜汽路8號【備有停車場】
網址:http://www.vegecuisine.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素食蔬食,懷石料理,養生料理,素食養生,素食年菜,年菜,素食,蔬食,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