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21

高紅電動車分享:電動代步車要守法,人車平安向前行

 

  提供環保低廉的代步成本、切合不同使用需求的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日漸廣泛,無論是老人、病患代步,或是一般民眾的市區短程通勤,都能由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來滿足交通需求,加上日漸降低的售價,更多民眾願意接受這樣的交通工具,卻也衍生各種交通事故。高紅電動車提醒民眾,使用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雖然不需駕照,但是仍需遵守交通規則,才能發揮其應有的效益。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遵守交通法規,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高紅電動車表示,我國的法規認定電動代步車,視為醫療器材,屬行動輔助器的一種,其路權等同於一般行人;而一般使用的電動自行車,因為輕巧不掛牌照,也不需要駕照考試,所以路權等同於一般腳踏車,因此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須遵守行人與腳踏車的法規,才能保障自己與他人的交通安全,如果有違規情形,仍然可由執法機關取締開單。

 

 

 

開啟警示燈功能,夜間行駛更安全

  除了遵守相關交通法規外,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的使用,以人行道作為主要通行道路,若是因為場地關係,沒有人行道可供使用,也應行駛於慢車道,並且靠右側前進,避免慢速的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與一般汽機車追撞或其他交通意外的發生。

  關於夜間行駛,高紅電動車建議,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都配有大燈與後燈,以保障夜間行駛安全。以老人為主要客群的電動代步車,還具有後警示燈之功能,開啟會有閃爍的燈光輔助,讓每位用路人都能知道,前方有電動代步車,後方來車需小心行駛呢。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常保電池充足狀態,有效延長使用壽命

  相較於一般汽機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因為機械結構不同,不需更換機油等保養程序,只要檢查電池存量,或是輪胎氣壓是否充足即可,是電動交通工具在後勤保養上的一大優勢。

  而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較害怕電池故障問題,特別是冬季晚間至凌晨的氣溫驟降,易使電池活性降低,無法正常充電、放電。高紅電動車表示,若遇到這樣的情形,雖無法避免要更換電池,但是平時若能讓電池常處於充飽電的狀態,就能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整體來說仍具有相當好的經濟效益!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