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06

心安瓦斯防震器:能讓心愛家人真正「居家心安

 

  一波又一波寒流報到,喜愛美食的民眾,更能名正言順大吃特吃火鍋了,因為沒有什麼比在天寒地凍中吃上一口麻辣火鍋更讚了。但是,「火」的使用有人關心嗎?歡樂的背後有沒有潛藏危機呢?

 

 

 

天冷吃火鍋,瓦斯爐更要小心使用

  台灣人吃火鍋最常用的就是瓦斯爐,不論是家庭瓦斯爐、或是攜帶型器具,瓦斯氣體延著一條管路連接到爐具,在沒有防範措施下,如果使用不慎或者突發地震導致管線脫落或者氣體壓力失衡,暖身又暖心的瓦斯爐馬上就變成悲劇的發生原因。我們選擇拒絕這種僥倖的想法,安裝瓦斯防震器正是一種腳踏實地的態度。

瓦斯防震器

  台灣處於地震頻繁的地帶,每天大大小小的有感與無感地震,隨時都可能發生,人無法阻止地震,卻可以預防地震危害。瓦斯防震器就是因應這樣趨勢而生的科技產物,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適合居家或營業用途,可安裝於瓦斯桶或大樓天然氣管線,是避免祝融之災的最佳保證,和氣才能生財!

 

 

 

瓦斯防震器就選心安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出品的瓦斯防震器,具備敏銳的分流遮斷裝置,一但探測管路內瓦斯壓力有不正常的狀況,馬上就會停止瓦斯供給,讓漏氣的可能性歸零。瓦斯防震器附有測漏表,民眾不需複雜的檢測方法,可直接察看了解瓦斯是否漏氣,瓦斯防震器完全自動的防護功能,安裝完成立刻替家庭或者營業中的瓦斯爐作全方位的監控,免擔心瓦斯中毒和、瓦斯氣爆…。

瓦斯防震器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本著良心企業精神研發高品質的瓦斯防震器,是台灣科技的智慧結晶,更獲得大陸和美國的專利認證,及申請日本的專利發明。瓦斯防震器裝置切合民眾需求,實際使用非常方便,且一通電話聯絡心安企業,有關瓦斯防震器的安裝到使用,皆會請專人為消費者詳細說分明。心安企業期望大家能從祝融之災的恐懼中脫離出來,不用擔心瓦斯氣體導致的種種麻煩和問題了。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