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23

宏鎰當舖:一時周轉,一世信賴

 

  每逢年關將至,許多人都面臨資金緊張的困局,有的人是要借錢好過年,有的則是中小企業調錢年終應急;以往解決方式就是銀行融資加親友借貸,但是偏偏銀行融資借款門檻太高、對抵押物限定條件頗多,大家便將目光轉向政府立案、能快速放款的民間融資當舖

 

 

 

宏鎰當舖解決燃眉之急,讓你好過年

  借錢簡便、放款快速的服務,正是吸引不少中小企業到當舖調度現金的主要原因。像是高雄市的張先生急需資金來發放年終獎金,從銀行借貸又申請不過,幸好在朋友的熱心介紹下,將蒐藏的車子拿來跟宏鎰當舖抵押汽車借款,順利解決資金缺口。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據張先生表示,當舖能提供最有彈性的週轉空間,建議有資金需求的朋友,其實可以選擇其他借款管道讓金錢充分周轉。以高雄宏鎰當舖來說,所有的質借利息都是以日計算,每萬元一天的利息5元,借幾天算幾天,而且汽機車借款免留車;透過當舖免保人、快速撥款的服務,借錢保密安全,又可解決問題,不失為現代社會的一條理財捷徑!

 

 

 

合法立案,萬物皆可貸

  一般人會誤認為除了銀行之外,其餘都是地下錢莊,無法區別當舖與地下錢莊之差異;而新聞媒體常見的違法超收利息及暴力討債等惡劣行徑,實屬地下錢莊所為,而非合法的民間借貸單位。

  高雄市宏鎰當舖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當舖,口碑極佳,為了讓客戶能夠在安心的環境進行交易,特別在店面裝潢使用落地窗,內部採光明亮,服務人員以親切專業的服務,迎接每個走進當舖的客戶。此外,為了因應網路時代來臨,高雄宏鎰當舖開闢了24小時專人專線服務,即使民眾在半夜有金錢需求,也能在第一時間瞭解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珠寶名錶、黃金首飾等項目的借款流程,還可到府服務,專人辦理手續簡便。宏鎰當舖整合各項金融借錢,立即為民眾紓困。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機構的特色,多年來秉持著誠信安全、便捷保密的原則,以及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貼心規劃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典當借款作業,宏鎰當舖與客戶良性的合作關係,為彼此帶來雙贏的精彩局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A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