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02

高紅電動車~便利又安全,學生交通新選擇

 

  對父母來說,都想提供子女最便利安全的交通方式。對於就讀高中職,卻未滿十八歲的學生族群來說,正處於一個尷尬的階段,就讀學校距離較遠,還有課後補習等相關問題,無法全然以捷運、公車來滿足通勤需求;若是購買一般機車代步,未滿十八歲根本無法考照上路,有些家長甚至擔心孩子飆車…,在這樣的前提下,使得電動自行車成為學生族群在大眾運輸外,個人代步工具的首選。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免考照,使用年齡不受限制

  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領域的專家~高紅電動車老闆觀察分析,目前高中職的學生,多數會要往返通勤,電動自行車每次充滿電力,可以提供約30~40公里的行駛里程,足以應付上下課交通需求,即便還有補習等課後活動,只要在市區內,電動自行車提供的行駛里程足夠通勤之用;同時電動自行車在法規上,適用腳踏車的相關法規,因此不需要掛牌,不用考取駕照,對於學生族群來說,電動自行車就是最便利的個人交通工具。

 

 

 

速度不快配備完整,比機車、腳踏車更安全

  電動自行車除了符合法規,最讓所有父母重視的事,就是交通工具的安全性。雖然外觀與機車相似,但是相較於一般機車動輒6、70公里的時速,電動自行車因為機械結構不同,時速無法比擬機車,作為代步工具卻已經足夠,同時還能避免血氣方剛的青少年,發生交通意外,甚至飆車。

  目前電動自行車的配備,像是大燈、後燈均為標準配備,有助於電動自行車在夜間行駛的照明與警示功能,比腳踏車來得安全,讓以安全性為考量的父母們,可以放心選購電電動自行車青少年子女做為代步工具使用。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代步成本低廉,電動自行車經濟實惠

  除了法規與安全性,電動自行車的另一項優勢,就是相對低廉的代步成本。高紅電動車表示,電動自行車因為免掛車牌、免加汽油,不用繳交牌照稅、燃料稅等稅金,不會受到油價波動的影響,而且2~3元的電費,即可充飽電池;加上電動自行車不必定期更換機油或其他零件,還因為速度不快、重量輕的特性,電動自行車的輪胎、煞車的這類耗材,比一般機車材料擁有更長的使用壽命,種種優點都讓電動自行車成為經濟實惠的交通選項!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