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04

天乾物燥,小心用火。心安企業關心民眾瓦斯使用安全

 

  每當看見火災氣爆意外新聞,又奪走幾條寶貴的生命,都會讓民眾不勝唏噓。在檢討整個起火原因時,是不是得想想救災的根本就是預防發生呢?畢竟祝融無情、生命無常。

 

 

 

真正的心安無價

  很多起火地點多在廚房或浴室,是每個人天天都會接觸瓦斯的場所。可是,有無安全措施卻是一個大哉問!萬一有地震、瓦斯使用不當導致瓦斯漏氣?管線年久失修導致管線老化破損?這些都無法讓人及時察覺,因為瓦斯在低濃度幾乎聞不到,等到濃度升高後,災害早已擴大。意外隨時會發生,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完善預防措施,有備而無患。價值數千元的瓦斯防震器,給予民眾真正的安心,無價的生命財產之防護!

瓦斯防震器

 

 

 

瓦斯防震器,為民眾安全來把關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非一般廉價瓦斯防爆器可比擬,為市面上第一款出品的最新科技,提供全天候和全自動的預防和偵測瓦斯的使用狀況,若管線內的壓力有異常或漏氣,不管造成原因為何,瓦斯防震器馬上切斷瓦斯供應,防止更進一步的災害產生。

  家裡有長輩及小孩的人,應該好好思考,當自己外出工作時,有做好預防就不必擔心家人安全。有使用瓦斯煮食的店家也要考慮營業環境的安全性,防備瓦斯外洩或氣爆。多一份關心,少一份擔心,瓦斯問題就交給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來把關。

 

 

 

生命安全大於一切

  瓦斯防震器產品以高規格的標準通過專利認證,實實在在是台灣人自己研發出來的智慧結晶,無論桶裝瓦斯或是大樓天然氣管線末端,通通都能安裝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守護全家安全。本著良心企業的原則做事,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提供瓦斯防震器三年的保固,不希望再見瓦斯意外發生,期待大家皆能過著安心、平安生活,向瓦斯氣爆慘劇說掰掰!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