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04

三菱堆高機:快速上下貨,兩岸貨物流通幕後英雄!

 

  年節快要到了,很多外地的親朋好友寄出各項年節禮品,表達對親友的慰問之意。你可能不知道,讓大量貨物得以迅速上下架,可不是單純依靠人力,而是必須藉由堆高機這個重要的幫手,想要了解這幕後英雄,就讓知名的堆高機業者『三菱堆高機』來說分明。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堆高機型號多,選對最重要

  高雄三菱堆高機旗下有多款堆高機型號,每種皆有不同使用場所和方式。以快速上下貨來說,最需要的就「三菱GRENDIA汽油柴油堆高機」。為什麼說「三菱GRENDIA汽油柴油堆高機」是最好幫手,在於它的功能卓越,尤其是「揚升」、「移動」、「轉向」都能在堆滿貨物的場所中派上用場。而且,「三菱GRENDIA汽油柴油堆高機」對於長時間持續操作的員工,可提供更舒適輕鬆的堆高機駕駛環境!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汽油柴油堆高機優點,讓作業更方便!

  「三菱GRENDIA汽油柴油堆高機」在操作性能與作業環境適應度上,都有過人之處,這也是決定堆高機是否合用的關鍵。「三菱GRENDIA汽油柴油堆高機」在性能上各有其優點,例如揚升作業能力,採用電子儀器控制,不論荷載或空載時都能確保堆高機的速度;移動行駛部分,使用最新的引擎和傳動裝置,腳踏操作也做了最新設計;堆高機迴轉性能,不論是狹窄環境,或是需要停止行駛的狀況下,堆高機均能輕鬆盤旋到底,迴轉靈活度可說達到一百分。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企業強而有力的助手!

  在了解堆高機功能後,對於三菱堆高機,實在不能不給予稱讚。三菱堆高機在地經營已有四十餘年,創立之初就是以「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為宗旨。旗下堆高機型號眾多,不管是柴油堆高機汽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都可提供適合的機種。甚至需要特殊規格堆高機,如三輪堆高機、冷凍型堆高機、側座式堆高機等等,亦能替客戶找到並快速交件。後續的堆高機維修保養,在例假日均有備用的服務車待命,真是貼心服務到心坎!曾有企業誇讚道:「在南部只要有堆高機的問題,洽詢三菱堆高機準沒錯!」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