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11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獨家「情緒力與專注力」課程,提升幼童穩定性

 

  許多家長都會擔心,家中的小寶貝,會有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是有過動的情形:才剛拿起彩色筆,在圖畫紙上塗了幾劃,就跑去玩堆積木,或者是被周遭的些微聲響吸引,無法專心,不免擔心以後如何應付更進階的學習課程。長輩總說,這是小朋友性情未定,長大就會好了。真的嗎?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事實上,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長期投入幼兒教育,發現小朋友的專注力與情緒力是可以透過學習與訓練,來提升精神的專注度,連帶提高情緒的穩定性;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開發出三年一貫、不另外收費的「情緒力與專注力」的特色課程,養成幼兒園學童一輩子受用不盡的好習慣。

 

 

 

專業訓練課程,專注力養成第一步

  正就讀幼稚園的學齡前兒童,正對多采多姿的世界感到無比好奇,加上小朋友們接觸各種3C產品,在炫麗的聲光效果與感官刺激下,造成小朋友注意力容易渙散,也使得情緒容易不穩定與波動。

  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設計了多項適合孩子的教學,包含故事寓言、圖像引導,或是如打掃、剪貼、體操、坐姿、走路、跑步等動態活動,在豐富有趣的課程中,讓忠信幼兒園孩童很開心接受老師所教授的內容,在無形中訓練各種感官的整合、訓練大腦的發展與專一性,也為幼兒園孩子的專注力與EQ,奠定良好的基礎,讓日後學習贏在第一步。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因材施教,讓小朋友能有適性訓練課程

  每位小朋友都有與生俱來的個性,以及後天環境,形塑出自己獨特的性格,老師更要因材施教,才能發揮課程訓練的效果,增進專注力與情緒的穩定。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與職能治療師的合作,開發出一般幼兒園托兒所沒有的「情緒力與專注力」課程,打造一間特別的電腦教室。孩子戴著腦波讀取儀器,不碰觸鍵盤、滑鼠,只需投入自身的專注力,完成螢幕上的遊戲任務,好玩既有趣,激發出無窮潛力!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忠信幼兒園體驗營活動,參與成長的喜悅

  為了幫助關心家中小寶貝的家長,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每學期初與期末,都會舉辦『親子體驗營』,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同前往,協助孩子提早適應陌生的團體環境,也能分享各自的育兒經,了解家中的小寶貝,營造最適合成長的優良環境。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