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13

電動車專門科,高紅讓您『羊羊』得意向前行!

 

  因為有需求的民眾增加,以及價格越來越親民,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甚至大賣場都能看到電動車展售。許多人選購電動代步車當成家中的老年人、行動不便的人士騎乘工具;父母也會買下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作為子女就學通勤、課外活動的用途。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但是除了方便購買、價格低廉外,後勤的維修保養,更是使用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不可或缺的部分;台中高雄高紅電動車除了銷售高品質的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輪椅,更有完善維修與售後服務,獲得消費者滿意及好口碑。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故障情形快速排除,一通電話維修就到

  一般市面上可見的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品質良莠不齊,加上消費者不知道選購的要訣,常常無法買到合用的車款。高紅電動車對於每位顧客,皆依照不同的使用需求,給予消費者選購建議;同時店內所販售的各款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都先經由高紅電動車嚴選,讓民眾買到有品牌、高品質的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在選購外,後勤維修也同樣重要。一般大賣場僅負責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銷售,如需售後服務及維修,只能代為轉送給原廠處理;且電動車廠商多位於中北部,若消費者自行聯絡廠商協助維修,至少需耗費3~5天,曠日廢時。若是場景換到高紅電動車,一但客戶遇到故障情形,往往只要一通電話,高紅電動車就能備齊零件,前往故障地點進行維修,只要數小時作業時間,即可恢復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的正常使用。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買就送行車險,享有品質、維修、保險三重保障

  高紅電動車可保障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的銷售品質與維修保養,還顧及每位使用人的安全保障與權益,即日起只要購買高雄高紅電動車」任一款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就贈送一年期的行車責任險,享有百萬元額度內的賠償,或轉移給家人使用。選擇高紅電動車,才是消費者「有呷擱有抓」的聰明選擇。

 

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恭賀羊年如意,休息再出發!

  對於緊接而來的春節假期,若消費者有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的故障或使用問題,可電洽高紅電動車,協助民眾進行簡易的故障排除手續;若是故障情形較為嚴重,高紅電動車將於大年初五開工後,立刻為顧客服務,讓每位電動代步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使用民眾,在新的一年都能「羊羊」灑灑,暢行無阻!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台北, 新北, 新竹, 嘉義, 台南, 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電動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