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24

心安瓦斯防震器:莫忽視,瓦斯外漏易成災!

 

殷鑑不遠,屏東民宅氣爆3人傷!

  2014年12月27日,屏東民宅發生氣爆案件,起因於民宅夫妻懷疑家中瓦斯外洩,請瓦斯工人來檢查、換裝,但工人疑似點火,結果就引爆外洩的瓦斯,發生氣爆!威力大到大門和家具都被震壞,瓦斯工人和屋主夫妻也嚴重灼傷,被緊急送醫治療!事實上,不論瓦斯是否外洩,如果在瓦斯桶裝上一個瓦斯防震器,多一道防線,多一分小心,就能避免悲劇發生。為什麼瓦斯防震器能有防護功效,不妨聽聽專家怎樣說。

 

 

 

專家見解一:專利認證,才是品質保證!

  現代人什麼東西都講認證。食品要認證,才會吃得安心;藥品要認證,才會用得安心;飲料要認證,才會喝得安心。獲得專利認證的產品,代表安心與放心。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是唯一獲得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專利認證產品,尤其在使用材料上,可說是台灣人智慧的結晶。

瓦斯防震器

 

 

 

專家見解二:材質一百分,防震器瞬間阻斷外洩!

  所謂好的菜色煮出一桌好菜,相同的道理,唯有好的材質才能建造出好的瓦斯防震器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使用鋅鋁合金,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下也不會熱脹冷縮,長期使用不必擔心瓦斯防震器會變形。為了防止瓦斯外洩,瓦斯防震器具備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偵測機制即會自動切斷瓦斯,鎖住瓦斯氣體,絕不外洩。

 

 

 

專家見解三:免安裝費、3年保固最貼心!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體認民眾對於瓦斯使用認知須再提升,不定期在台灣各個社區舉辦講座,說明瓦斯外洩及氣爆的嚴重性,每個地方都疏忽一點點,最後可是會演變成大災難。心安企業提供瓦斯防震器安裝服務。而且不論是辦公或居家大樓都有適合的瓦斯防震器型號,比如是天然氣管線末端或個別桶裝瓦斯,均提供3年保固。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經過多年研發改良而成,期望能讓瓦斯造成的悲劇減少,讓台灣在居家生活上獲得真正安全!

瓦斯防震器
大樓專用的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