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3/05

打造寧靜空間的急先鋒:高雄康賀輕鋼架

 

  隨著社會大眾對於生活、工作品質的要求提升,越來越多的室內空間有隔音改善上的需求,但是面臨多樣化的空間格局,隔音改善工程材料與技術也要與時俱進,才能在空間運用與隔音效果之間取得完善的平衡點。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將以往輕鋼架的施工經驗,轉而運用在隔音改善工程,不僅能夠針對室內空間的使用情形,以及建築結構,來建立最合適的隔音改善效果;同時康賀輕鋼架專家所使用的隔音改善材料~「芮恩植纖板」,也是很好的隔熱材料且具有環保特性,可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隔音需求。

 

 

測試噪音成夢靨,康賀出馬圓滿解決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前往一間頗具規模的上市公司,進行「產品測試間」隔音改善工程;因為委託者所設計的元件,需要符合穩定性的要求,但是動輒24~72小時的測試期間發出的高頻風扇聲,變成了內部數十位辦公人員的夢靨,影響工作情緒與專注度,卻因為初次的「產品測試間」隔間工程採傳統輕隔間,並未解決噪音情況,轉而向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求助。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依照原來尺寸製作「產品測試間」新的隔音門板,內側貼合裝飾吸音板,周邊空隙都以適合的軟條作為隔音氣密的用途。

 

   受限於辦公室既有的空間,不便進行大範圍的更動,因此高雄康賀輕鋼架就將「產品測試間」隔間、輕鋼架天花板與門板三個部份,用以隔音、吸音的更換處理,作為隔音改善施工的主體。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將「產品測試間」室內的實心牆與輕隔間牆作不同的處理,表面採裝飾吸音板作為收尾。

 

  高雄康賀輕鋼架在「產品測試間」內,將實心牆與輕隔間牆作不同的處理之後,並加厚輕鋼架天花板,最後表面均使用裝飾吸音板,來完成整體的隔音改善工程。完工後的「產品測試間」,經由總公司、高雄分公司的共同會勘,發現高雄康賀輕鋼架進行的隔音改善工程,顯著降低測試間發出的風扇聲,讓辦公室的噪音得以圓滿解決。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輕鋼架天花板通常是聲音傳遞的大空間,因此以輕鋼架加厚處理,表面也以裝飾吸音板來完成。

 

 

「吸音障板」裝設天花板,施工便利效果佳

  在一般的牆面隔音之外,以往康賀輕鋼架專家的隔音改善也發現,許多空間受限於地面、牆面的隔局與設備,比如施作吸音裝置時可能會影響生產動線與效率,安裝輕鋼架吸音天花板則受限於地面機器已固定,而無法進行隔音改善工程。這時候就在天花板裝設「吸音障板」,亦可收到隔音改善之效。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為了避開如天車等固定設施,吸音障板能依照現場情況調整尺寸與數量。

 

  高雄康賀輕鋼架專家建議,在一般的室內空間,天花板面積約等同地坪,因此裝設「吸音障板」,吸音面積夠大且效果佳;同時「吸音障板」能就現場狀況調整尺寸與數量,不影響生產動線又有良好的吸音效果,是隔音改善方法之一。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若處理回音時,有高度與地面無法清空的問題,或是上方管線得經常檢視,可考慮採用吸音障板。

 

 

芮恩植纖板使用,環保多用途的隔音材質

  能給予客戶多元隔音改善施工方式的康賀輕鋼架專家,自從三年多前引進了環保材質的「芮恩植纖板」,讓消費者有更多隔音改善隔熱材料與工法選擇;「芮恩植纖板」隔音效果佳,具備隔熱保溫、半結構性強度、多種衍生用途等功能性,成為新時代隔音材質的選擇。歡迎洽詢康賀有限公司,提供消費者專業隔音改善與吸音工程施作服務,及基本的防火輕鋼架與輕隔間,提升您的居家空間或營業場合的生活品質!

《詳見文章:從使用到最終處理完全環保的多用途建材─芮恩植纖維板》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