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06

休息再出發,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幫您年後收心操!

 

  年節剛過,大家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但是春節的連續假期,卻也讓不少人留下假期的後遺症;從年夜飯開始大吃大喝美食饗宴,許多人感覺腸胃不適,或者是沒日沒夜的麻將方城戰,造成生活作息的失調,開工後仍有民眾未將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不足以應付接下來的工作內容,甚至要向醫生求診的地步。

  其實,只要調整飲食與作息方式,搭配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生產的「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綜合蔬果酵素飲」,以及「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就能調整身心狀態。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明順蔬果發酵液」,年後身體無負擔

  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還有滿桌的零食、糖果,總讓人忍不住多吃些,幾天下來腰圍也增加不少,甚至造成飲食失調、過量的情況產生;年後的飲食腸胃問題,首重均衡飲食,多多攝取高纖維、低熱量的蔬果,作為飲食的主力之外,還可搭配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加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是直接飲用酸甜口感的「綜合蔬果酵素飲」,都能促進新陳代謝,清除體內堆積的多餘廢物,整個人更加神清氣爽。

 

 

諾麗有『酵』果,調整作息更輕鬆

  對許多民眾來說,過年打幾圈麻將,不僅是娛樂,更是熱絡感情的好方法,如果是通宵達旦,難免在年後出現作息習慣改變,像是晚上翻來覆去很難睡,白天呵欠連連打瞌睡,影響開工後的工作效率。因此,年後需要調整生活作息,固定就寢、起床時間,睡前進行舒緩情緒的活動,搭配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的「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透過諾麗果中安神、舒壓的營養成分,舒緩、放鬆睡前的精神狀況,提升睡眠品質,調整回正常的作息狀況,恢復工作應有好體力。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有信譽,開工調整好效率

  不論是年前熱銷,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等,到年後幫助調整身心狀態的「明順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綜合蔬果酵素飲」,以及「夜靜有機諾麗果發酵液」,經由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公司專利、有機的原料選用與製作流程,而獲得消費者信賴,更是您年後收心、調整身心狀態的好幫手!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