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3/09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讓廚房變成整理達人最愛的居家空間

 

  有些人,生來喜愛天馬行空,對於生活充滿創意,對於空間管理、物品擺放總是隨興而至,整齊與否關乎自己心情;另有些人,生來喜愛窗明几淨,對於生活一絲不苟,喜愛將環境管理得井然有序。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什麼樣的居家空間能夠同時照顧到兩種截然不同類型的人?又是什麼樣的廚房空間能夠讓所有人都能感到輕鬆自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販售各種實用美觀兼具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讓居家生活的每一處空間都能輕鬆得意。

 

 

告別傳統陋習,收納打掃有一套

  不論是慵懶成性或者整齊成癖的你,平常總有喜愛自己下廚、或者在自家舉辦親朋好友聚會的機會,這種時刻對於「廚房」空間的需求總有些執念,過往傳統式的廚房,總給人空間凌亂、衛生不佳觀感,鍋、碗、瓢、盆常常曝露在外,東丟西落,以及烹飪食物時,油煙四竄的黏膩感,總讓人好不舒服;而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克服傳統廚房令人詬病的問題,以更人性化、更貼近使用者的心情,打造優質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空間。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好比說,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創造更多可以收納、擺放鍋碗瓢盆的空間,甚至有自動升降的櫥櫃,讓嬌小或者不方便的使用者都能輕鬆拿取所需物品。一體成型的洗水槽設計,不易產生黴斑。水晶門板的櫥櫃外觀,平滑好刷洗,迅速擦弒就能清潔溜溜,減輕平時耗力的清潔工作。除此之外,不鏽鋼製的三用功能水龍頭,解決煮飯時用水的問題,聰明結合飲用水、自來水於一個水龍頭上,節省洗水槽的空間,且不銹鋼的材質,保障飲食用水的安全!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口碑推薦九十度廚具工廠,專業又實惠

  擁有專業設計團隊與施工師傅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它會針對每一位客人需求提出適合的建議,量身打造訂製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無論是一字型、ㄇ字型、L型,華麗風、時尚風、鄉村風,通通都能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找得到,並且搭配自營工廠生產,防潮環保不含甲醛的高品質產品,省卻中間商的加成,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總能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幫顧客省荷包。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讓人輕鬆擁有專屬的居家空間,隨時歡迎民眾到門市參觀體驗!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