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26

骨科手術經驗豐富的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苦口婆心提醒飼主如何避免寵物的血光之災!

 

  印象中備受珍愛的寵物,也有意外受傷的時候,甚至嚴重到造成骨折,這就必須送往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開刀手術治療,遭受血光之災。該如何照護、或是如何避免受傷,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特別提醒飼主們必須了解這些問題。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造成骨折的原因很多,遛狗時亂跑,最容易造成傷害!

  飼主們愛狗心切,基於疼愛之心,通常不願意幫愛犬套上繩子!平常在家當然無所謂,但是遛狗時,如果不牽繩子,就可能造成遺憾。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的醫師說明,狗狗一到空曠廣場,心情一定隨著奔放;萬一看到心儀的母犬,突然發情狂奔,遇到突然經過的車輛,很容易被車輛撞上,若不幸造成骨折,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經驗豐富,先照X光,再打上骨板,寵物復原快。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治療過程當然要先照X光片,如發現寵物骨折,免不了要打骨板,固定腿骨;通常隔天就可以踮著腳走路了。寵物的康復能力很快,經過3~4天慢步走路已經沒有問題,約一週後,走路完全正常,兩週就完全康復了。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但是,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們,這時候其實寵物骨骼並沒有完全癒合,應該避免做激烈運動;可是狗狗自己並不知道,所以飼主需要限制牠的活動一個月,像是關在籠子裡,避免讓狗狗狂奔…

 

 

愛玩的毛小孩,骨折原因很多!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分析寵物骨折的原因很多!除了狂奔造成的撞擊之外,還有上下樓梯時,失足滑落的撞擊;或是小型犬在椅子上、沙發上跳躍,不慎摔倒;甚至是飼主刻意飼養小型犬,為了控制嬌小的身材,控制愛犬的飲食,結果因為營養不良,使寵物骨質密度不夠,造成骨質疏鬆的現象。以上都是寵物骨折,直接、間接的原因所在。與人類不同的是,手術過後,骨板並不取出,以避免二次手術的麻煩。

 

台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防止寵物骨折,給飼主的建議!

  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建議飼主們,遛狗時,一定要牽繩子,即使大小便都需要牽繩子,避免寵物措手不及的奔跑,就可以避開撞擊的危險。小心過馬路,不論人類、或寵物都要注意。

  另一項專業的建議是:『寵物結紮』。因為結紮之後,能讓寵物性情穩定,比較不會產生突然的衝動!其他屬於寵物管教的問題,或是人性化飼養的問題(例如控制飲食),應該是飼主為人父母,將心比心的心態問題了。

  寵物與人一樣,也會遇到意外事故,甚至造成骨折,因此要注意避免意外的發生。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提醒飼主,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甜蜜的氛圍造成一時的遺憾,才能真正享受飼養寵物的樂趣。

 

相關報導

 

 

啄木鳥動物醫院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動物醫院,野生動物醫院

電話:(06) 350-5902
傳真:(06) 350-7204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43號
網址:http://www.woodpecker-tw.com  
http://usah.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啄木鳥動物醫院, 動物醫院, 野生動物醫院,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