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3/27

采顥室內設計:引入淨透光感,老屋展現新風貌

 

  賦予屋舍新面貌是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的擅長之道。打造空間足夠而又充份的機能性及動線,滿足了使用者的生活特質,細膩的為空間設計出獨特的生活意涵與表情。

 

 

打造清新悠活場景,重新註記幸福的定義

  屋主購買35坪的實品屋,當初在規畫室內設計的時候,就把原本的窗戶封了一半,造成室內採光不足,加上以黑色裝潢為主體,整體看起來顯得陰暗沉重。傾聽屋主的需求後,開始了老宅的改造計劃。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因為屋主喜歡北歐風,整體空間設計以光源的自由穿越及深淺色系的相互交替,規劃出休閒現代的人文風格。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使用大量的白色、簡約的空間構圖,加以木皮點綴搭配;再利用電視櫃牆集中收納,讓空間井然有序,不僅收納方便好整理,也兼顧美感,營造居家生活暖意。改造後的公共區域看起來既輕盈又明亮,替這個家帶來超療癒的清新感受!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小空間大使用,把家變大的空間設計魔法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以最俐落的方式,呈現最宜人的睡眠空間。改造後的主臥室利用大窗戶的優勢,引入淨透光感的明亮場域,加上簡約裝潢,使整體空間感都年輕起來了。室內設計團隊採用花雕木門,給人沉靜溫雅之感,亦加深了臥室本身應有的舒適氛圍。至於主臥浴室的部份,運用大面積的強化玻璃,視覺空間不受阻隔,穿透性十足,也讓整體空間更加放大;還有乾溼分離的設計,提升衛浴空間的機能性,也創造出舒適的私密空間,屋主可在此褪去一身的疲憊,享受一段悠閒沐浴時光。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書房空間需要的是清爽自然,仿造北歐寧靜樸實的空間設計,就非常適合書房的元素。之前的書房並未好好使用,好似倉庫般,雜物凌亂擺放。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改造後,書房整體空間變大,原本的壓迫感消失了,明亮度也增加許多;木製櫃體除了可滿足收納的需求外,溫暖的木頭色調更能散佈著自然無壓的北歐氣息呢。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高雄采顥建築室內設計團隊以夢想實踐者的角色,將晦暗老屋搖身一變成為年輕活力的陽光美宅。運用簡單的色彩配合線條間的組合變化,動線集中而流暢,貼合著人們日常生活,開啟了舒適且悠活的生活新章!

高雄市,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相關報導

 

 

采顥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空間設計,高雄室內設計

電話:(07) 715-669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汕頭街79號
網址:http://www.ch-design.com.tw
http://gideon.ezcity.com.tw
http://chdesign.pixnet.net/blog
采顥臉書粉絲團
信箱:king0777@ms28.hinet.net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建築,空間設計,采顥室內設計,系統家具,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高雄空間設計,高雄采顥室內設計,室內設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