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07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你的愛車換胎了嗎?

 

  二輪機車與四輪汽車,在體積與重量上有著明顯差異,整體而言,機車重量遠小於汽車重量,因此輪胎的使用上就有較大差異。以機車來說,一般騎士在轉彎時,車身會習慣性傾斜,此時的車體重心就會偏移,而輪胎與地面接觸的面積會變化,因此在輪胎上的摩擦面積會是全面性。又因為整體重量輕,對於驅動力而言較為容易,但對於摩擦力就比較不利,尤其在特殊場合上如雨天或是低摩擦平面時,容易造成打滑,使操控上出現危機。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圖片來源: http://iotsafety.rd.fcu.edu.tw/Team%20result/NO.10/motor-1.htm

 

 

採用軟硬度不同之雙複合膠質的「全熱溶胎」

  輪胎打滑的主因是抓地力不夠,想要提升抓地力最快的方式就是提升摩擦面積,也就是增加胎面面積,但是面積過大容易造成摩擦阻力變大,反而耗油且重拖,效果沒加分。因此,在適當接觸面積下,提高表面粗糙性,是有其必要的。

  提供多樣化機車材料與零件配備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有一款年輕人最愛的「小惡魔複合式雙效胎」〈全熱溶胎〉,輪胎表面特殊紋路與溝槽,是專為提高抓地力而設計,火焰般的外放輻射紋路適用各種路面。深溝設計還能有效排塵及排水,「小惡魔複合式雙效胎」很適合在雨天或是有水易滑之路面使用呢。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圖片來源:小惡魔粉絲團

 

  過去的輪胎設計採單一種膠質組成,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選用的複合胎是以不同的軟硬度雙複合膠質來製作輪胎,不僅改變了輪胎的耐磨度,同時也提升過彎時的抓地力與穩定性。中心部分硬度適中可提高車輪的磨耗與壽命,雙邊材質利用質軟的熱熔膠質製成,可以有效提升抓地穩定度。當車子過彎時,因為傾斜重心偏移,重力瞬間變化,有效地摩擦溝槽,使得輪胎因摩擦高熱而成為半黏著特性,即可瞬時增加接觸面的抓地力。

 

 

複合胎神奇不斷,現正IN流行!你選用了嗎?

  據經銷商統計,使用複合胎的消費者越來越多,不論是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皆可安裝,所以年輕人對「小惡魔複合式雙效胎」的特性魔力與喜愛成為時下最IN的風潮。不只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持續補貨、眾多機車行不斷訂貨,且深受消費者好評,正是看中「小惡魔複合式雙效胎」品質佳、性能好,值得大家信賴與推薦!

 

 

振昌福利回饋,夥伴們都開心

  3月22日是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夥伴們所期待的日子,藉由旅遊之際舉辦春酒之旅,邀請共同打拼的數十位員工與經銷夥伴們,一遊台江美麗風景來犒賞平日辛苦的大夥。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員工高滿意度,創造滿意的企業成果

  從南灣碼頭搭著船、吃著新鮮的蚵與海產,了解潟湖內海養殖的方式,體驗海上人家的生活,一天的旅遊不再假期短,而是休息中帶點知性的充電感覺。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希望員工們為公司打拼,也要給予適時紓壓及充電,再加上完善公司制度與管理,造就雙贏局面,是南區高高屏地區讓人信賴的機車配件通路。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正因為振昌得以備齊市售各項機車材料零件,逐步擴大營業規模,不斷自我超越,原「振昌機車材料行」正式更名為「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並持續擴展產品廣度及通路服務的深度,給予經銷夥伴們最全面、最多元的專業服務!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