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08

大益榻榻米好技術,客戶滿意笑容滿點

 

  相信許多到日本旅遊的人,都會發現:現代日本社會雖然強調科技、現代化,但仍然重視傳統與現代的融合,對於擁有傳統技藝的師父,可享有相當高的社會地位,這就是日本人對於傳統技藝與品質的要求。『榻榻米』,對於講究枝微末節的日本人來說,更有著不容妥協的堅持;在近期高雄大益榻榻米的案例,服務來自於日本的客人,製作出符合其特殊需求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高超製作技術,滿足日本客戶要求

  客戶因為工作的關係,從日本來台灣居住,為了日後招待父母來台,特別在住處規畫了一間榻榻米的房間,讓遠來的父母也能夠享有如同日本榻榻米和室的居住品質。

 

  受到委託的高雄大益榻榻米,立即以榻榻米的尺寸、材質,與設計師協調溝通,使得房內的榻榻米能完整密合裝潢與室內空間,提升榻榻米的最佳質感;同時因應客戶的要求,大益榻榻米採取較繁複的手續,讓榻榻米的邊緣接縫處的針孔痕跡不易顯現,這讓客戶相當滿意,稱讚大益榻榻米與日本的榻榻米師父一樣,都擁有相當高超技術水平。

 

高雄榻榻米

 

 

 

無邊榻榻米製作難度高,滿意笑容審核通過

  大益榻榻米非常能抓住客人要的需求與感覺,像是某位居住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的顧客,想要訂製大片、無邊的榻榻米,來作為家居空間的鋪設使用,提高居家品質,卻因為製作難度較高、製作時間長等因素,遍尋多家廠商,一直無法找到合宜的榻榻米店家來製作。

 

  最後,大益榻榻米在評估大片、無邊榻榻米的製作難度,以及所需的製作時間,承接本次委託案;當榻榻米鋪設完成後,客戶的小孩迫不及待的光著腳丫,讓雙腳感受榻榻米的觸感,隨意坐著、躺著、趴著…,開朗笑容說明有多喜愛高雄大益榻榻米的作品。

 

高雄榻榻米

 

 

 

技術、材料都進步,增加榻榻米更多用途

  高雄大益榻榻米表示,隨著時代的進步,榻榻米的工法與材料,也會與時俱進,以滿足更多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從傳統草料到塑料蓆面的使用、維護保養更便利的新式底板、榻榻米製作機具的演進,都能讓榻榻米的運用跳脫傳統的使用限制。在接受不同客戶委託的同時,大益榻榻米也是對自己製作技術的挑戰,並且逐漸引進更多的新式材質,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在高雄,要找榻榻米,很多人的第一選擇就是『大益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高雄榻榻米

 

相關報導

 

 

大益榻榻米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榻榻米

電話:07-561-4621
傳真:07-561-462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89號
信箱:da_yi77@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atami.com.tw

   http://tatami.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新北,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榻榻米,,大益榻榻米, 高雄大益榻榻米,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