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09

超高人氣!春風華陀以台灣國寶牛樟芝幫您補元氣

 

春風華陀牛樟芝~給足滿滿的活力

  2015年3月日本健康博覽會中,素有「靈芝之王」的台灣國寶牛樟芝成為矚目焦點。根據日本網站報導,牛樟芝為台灣特有物種,培植不易,屬於高級珍貴的營養補充食品。一位日本上班族男士表示,每日加班、應酬喝酒,經常感到身體不適,苦無解決之道,經友人的推薦之下開始嘗試牛樟芝膠囊,一段時間後逐漸回復元氣。牛樟芝含有豐富的多醣體、三多萜類、腺苷、超氧化歧素酶(SOD)等成分,可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滿滿活力!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讓日本人如此瘋狂的牛樟芝食品,所幸在高雄春風華陀就能買到。春風華陀牛樟芝系列產品,以數十年的牛樟芝人工培育技術萃取而成。為了確保消費者能購買安心、食用放心,春風華陀採用真空冷凍乾燥及萃取冷濃縮設備,全程使用自動化生產以確保產品品質。消費者還可進一步了解自己買到的牛樟芝產品,特別引進日本、歐洲國家的「生產履歷」制度,逐一標示每批牛樟芝含有的成分,提升消費者購買信心。

 

 

裡子與面子的保養,內外兼顧才是王道

  保養不只表面功夫,裡子也必須做足,內外兼顧才是王道。除了牛樟芝膠囊,高雄春風華陀更貼心的設計濃縮精華液及面膜。因應多變氣候而研發出的牛樟芝精華液,每日按摩2~3分鐘,溫和滋潤皮膚,猶如體驗SPA般的舒適。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面膜是不可或缺的懶人保養法,每週僅須使用2~3次牛樟芝精華面膜,上班再累再晚,隔天依然能神采奕奕的出席各種會議。

 

  春風華陀牛樟芝保養系列,經高雄春風華陀研發團隊實際體驗後,可增加肌膚含水效果25%以上,使用後皮膚呈現自然光澤,忍不住直呼如此珍貴的牛樟芝製成保養品,實在奢侈卻又讓人愛不釋手!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春風華陀熱銷產品之一的牛樟芝手工皂,採用適合嬰兒及弱敏皮膚的甘油做為基底,搭配獨家研發的牛樟芝萃取技術,讓牛樟芝的珍貴成分融入手工皂內,以天然洗淨概念體貼使用者,洗後無負擔,不乾澀、滑膩。除了一般家庭使用外,為突顯牛樟芝是台灣獨有的珍貴保養產品,更推出台灣造型的牛樟芝手工皂,甫上市便造成商業界的轟動,成為商業人士心中理想的台灣伴手禮。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系列產品、及冬蟲夏草食品,全都是以呵護自己及寶貝為出發點,並將此愛護的心意傳遞給所有人!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