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17

安全很昂貴,要買就買心安

 

  多數民眾會用瓦斯來煮飯和燒水,卻有多少人知道瓦斯其實是丙烷加丁烷的氣體呢?一但瓦斯漏氣濃度高到無法控制,氣爆、火燒…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波及鄰居或無辜者,造成人員傷亡,可真是無法彌補的過錯。事後才慨歎早知如此,當初應裝設瓦斯防震器或其他安全防護裝置,但是身家財產的巨額損失早已無法挽回!別忘了,「意外」總是來得意料之外~讓人措手不及。

 

瓦斯防震器

 

 

經常被忽略的瓦斯安全

  除了家庭和商業空間會用到瓦斯天然氣,許多工廠也會使用瓦斯當做燃料,從工業角度來看,細心檢查和安裝,才能進一步維護工安環境。可惜在一般家用和商用空間,平平都是使用瓦斯,少有人願意浪費心神去進行這些繁瑣的檢查過程,自然就會忽略「瓦斯潛藏危機及使用安全」。

 

 

高級設備、平民價格的瓦斯防震器

  安裝一組工業等級的瓦斯防護設備大約要花費幾十萬,費用昂貴。心安企業有限公司推出瓦斯防震器,適合廣大的家庭和商業用戶,可派員到府安裝及說明,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材質不易熱脹冷縮、不變形斷裂,為專利設計,無論是地震搖晃、瓦斯管破裂鬆脫…,偵測到異常流量,隨即切斷瓦斯供應,如此精細,非一般市售千元「瓦斯防爆器」可比擬。

 

 

瓦斯防震器,安全保證免煩惱

  心安企業兩款「瓦斯防震器」,分別適用於大樓天然氣與瓦斯桶,皆具備瓦斯流量控管,可防漏與防震,以及瓦斯壓力調節的功能,利用瓦斯防震器設備就能買到一個真正的安心。多國專利的瓦斯防震器,安裝完成後就能自動守護你我安全。

 

瓦斯防震器

 

 

勿心存僥倖,一但出事就賠不完

  家庭和店家更是許多人把持守護的地方,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出品的瓦斯防震器,期望幫助民眾遠離火災意外,居家和樂平安。請拋棄僥倖的心態,小心方能駛得萬年船!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