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4/30

令人期待的母親節親子嘉年華~就在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

 

  五月一到,就讓人聯想到母親節,今年,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熱情邀請大家前來參加「母親節社區親子嘉年華」,歡迎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五月的「母親節親子嘉年華」

  忠信幼兒園將在5/2日(六)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於瑞竹兒童公園(高雄鳳山區瑞進路、鳳山國中後門旁)舉辦親子嘉年華,孩子喜愛的嘟嘟小火車、釣魚遊戲,以及傳統彈珠台…,原汁原味搬到現場。另外,忠信幼兒園還設計了一系列好玩的闖關活動,一定能讓家長和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當天現場將免費發送氣球、爆米花、冰棒,歡迎爸爸媽媽與孩子一同來玩喔!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母親節社區親子嘉年華〈點小圖看大圖〉

 

 

忠信幼兒園~場場活動超級high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過的活動不勝枚舉,每次都讓小朋友high翻天,像是畢業宿營、萬聖節遊行、紙箱迷宮DIY等都有很大的迴響與好評,不僅好玩,更充滿了創意。還有,今年四月初的兒童節活動,鳳山忠信幼兒園把夜市的嘟嘟小火車和釣魚攤遊戲都搬到了幼兒園內呢。

  還記得那天一早,小朋友又驚又喜,忠信幼兒園孩子圍繞著老師問:「什麼時候才能去玩阿?」,雖然迫不及待想搭乘小火車,孩子們乖乖遵守和老師約定,跟其他班級輪流玩。當搭上小火車時,小朋友笑得合不攏嘴、開心極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孩子在遊戲中自主學習

  畫面來到釣魚攤,一群忠信幼兒園小朋友邊玩邊數著自己釣到多少魚,還傳授自己的「釣魚密技」給同學,難怪每個人都越釣越順手,成就感十足。一個輕鬆的小遊戲,可是讓幼兒園小朋友的數理、表達能力與邏輯反應都更好了!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有玩又有吃,忠信幼兒園的孩子好幸福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小朋友坐嘟嘟車、釣魚的小遊戲外,安親班的大朋友可以選擇雞蛋糕或冰淇淋〈二選一〉,兩種美食看起來都太吸引人了,讓大朋友內心掙扎了好久,撒嬌地說「可不可以兩個都選呀~」

  孩子們圍繞著土耳其冰淇淋攤,歡笑聲不斷,因為老闆很頑皮捉弄了這群小客人,當孩子準備伸手拿取,老闆又快速變換動作讓人措手不及,經過幾次「交戰」後,小朋友反應力也越來越快,甚至順利拿到冰淇淋囉!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香氣四溢的雞蛋糕,遠遠聞到都流口水了,孩子伸~長~脖子期待著雞蛋糕能快點完成,拿到香噴噴的雞蛋糕時,也不忘禮貌跟老闆說聲謝謝。表現如此棒的孩子,一定要好好鼓勵喲!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天放學後,孩子向家人、朋友分享著當天發生的新鮮事,讓人好生羨慕!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藉由這些活動,讓孩子不只是待在教室中,更要在玩樂中激發孩子的慾望,自主學習、成長。

  看到這裡,爸爸媽媽決定假日要孩子到哪裡玩嗎?有個地方千萬別錯過,5月2日在高雄鳳山瑞竹兒童公園「親子嘉年華」,保證讓每個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