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12

堅持、忍耐就是乖寶貝幼兒園的精神

 

  寶貝媽媽說民國九十年的時候,乖寶貝幼兒園第一次參加了高雄中正國小幼稚園舉辦的拔河比賽,當時參加的大哥哥、大姊姊沒有拔河比賽的經驗,但是大家都認真的練習,就像我們現在一樣,最後他們拿了冠軍,所以我也要努力不會偷懶。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比賽前夕,有一天早上媽媽帶我去幼兒園,看著我們練習拔河,媽媽表情有些難過,她蹲下來看著我的手說:「憶憶,妳的手會不會痛,都起水泡了還要練習嗎?」我知道媽媽是心疼、不捨,我抱著媽媽親了她一下,在她耳邊說:「憶憶很想去練習,媽媽不要擔心,老師跟寶貝媽媽會照顧我們。」

 

   拔河練習場上,幾個被選出去比賽的小朋友站在拔河線前開始練習,一天天慢慢進步,拔河線前陪我們賽前練習的小朋友,從八個增加到十個、十二個,最後到了十五個,但是憶憶感到很驕傲,我們努力的練習,而且贏了!

 

   這天是民國一百零三年的一月十八號,我們到高雄世運主場館,與瑞隆幼稚園的小朋友進行比賽。這天的寶貝媽媽看起來比小朋友還要緊張,尤其是她看見瑞隆幼稚園有學長幫參賽小朋友擦鞋子、擦手、上滑粉,寶貝媽媽更像母雞一樣緊張,張羅吆喝著也幫我們擦鞋子、擦手、上滑粉。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嗶!」聲響起,裁判嘴裡的哨子響了,全部的小朋友齊力拉著繩子,嘴裡用力的喊著,「一二三拉、一二三拉!」

 

   有一股很大的力氣從繩子另一端傳了過來,我覺得手好痛,手裡的水泡破了,痛到眼淚都快掉下來,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看見旁邊的小凱滿臉通紅,已經用盡全力卻還不肯放棄的模樣,讓我重新抓緊繩子,跟著拔河聲喊的節奏一波一波往後拉,直到哨音再次響起,知道乖寶貝幼兒園贏了,才敢放開因為太用力而發白的小手。憶憶知道自己一定做得到!

 

   聽到我們贏的消息,寶貝媽媽開心又笑又跳,那模樣被拍了下來,還上了電視呢!

 

   在比賽之前,寶貝媽媽就常常提到,我們在運動項目沒有專業的教練,也不清楚運動員該注意的事情,但是我們勤奮、認真的練習,只要有耐力跟決心,最後微笑一定是我們。現在大家真的做到了,伴著周圍如雷的掌聲,我們為自己驕傲。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