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25

乖寶貝幼兒園:教室之外的學習,乖寶貝一樣好努力

 

足球比賽讓合作更有默契

  紅隊先搶到了球,奮力一踢!可惜,被黃隊的守門員輕鬆攔截,黃隊成員立刻反擊,帶球來到紅隊球門,旋風腿一掃,ya~恭喜黃隊獲得一分!場場激烈的「世紀足球大賽」正在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上映中!幼兒園中班和大班先於班級內分組競賽,由積分最高的隊伍代表參加菁英賽,爭奪冠亞軍寶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號稱是世界第一運動「足球」,自古至今,不分國情,大家都喜愛,而熱情奔放的乖寶貝幼兒園孩子們也愛上了足球。在15分鐘的比賽中,孩子們都目不轉睛的緊盯足球,除了展現個人的反應力,更加考驗著團隊合作才能防守與得分。比賽當然會有輸贏,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孩子保持著運動家精神,無論是分數超前或落後,一樣是堅持努力到最後呢!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本土語言原來「金促咪」

   除了活動筋骨的足球大賽外,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每週四的「台語教學課程」,幼稚園老師運用有趣、生活化的題材吸引小朋友學習本土語言,像是帶動唱、說故事、遊戲等,或是結合品德教學,例如問候會說「哩賀」或「呷飽沒」、放學離開說「再會」、不小心撞到人要說「緊拍塞」,乖寶貝幼兒園從生活情境帶入台語,幫助小朋友記憶,還讓台語變得很「促咪」(有趣)。

 

   除了家庭教育之外,幼兒園是塑造孩子品德最重要的一個階段,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從日常生活和課堂上都營造了正面的環境,鼓勵孩子尊重、關懷、分享、服務他人…,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擁有正確的品德價值觀。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乖寶貝們表現傑出,老師功不可沒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朋友表現傑出、動靜皆宜,絕對少不了這群幕後功臣「幼兒園老師」。學習永無止盡,乖寶貝幼兒園積極鼓勵老師不斷進修,並配合教育局每年研習18小時以上的專業課程,主動邀請專業講師於週末來園開課,讓幼兒園老師有提昇專業知能的進修管道,修習內容非常豐富,協助老師提高教學品質,包含有教材教法、主題活動設計、美語、美術創作、親師溝通、安全教育(如CPR)、遊戲活動等。即使社會如何變遷,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都能掌握最優質的教學品質、提供最適合孩子的教學模式,打造一個讓家長放心、幼兒快樂的學習園區。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