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5/06/01

春風華陀:親愛的,妳擦對保養品了嗎

 

   親愛的妳,是否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天天使用各式各樣的彩妝品呢?上妝時擔心這些彩妝品的原料不知從何而來,卸完妝後又開始煩惱肌膚的負擔是否過重?

 

 

讓人驚艷的漢方美肌秘訣:冬蟲夏草保養品

  今年春季,歐洲知名彩妝品牌發表一款糅合漢方精華、兼具保養及修護功能的粉底液。據報導該產品的設計者因過於疲累,喝下友人帶回的冬蟲夏草飲品,感到精神舒暢,於是由實驗團隊著手研發,因而推出了含有冬蟲夏草配方的粉底液,希望每位女性在使用彩妝品的同時也能兼具保養。

  這個連歐美都瘋狂的冬蟲夏草配方,其實早在數年前,台灣知名的漢方保養專家~春風華陀就已經獨家研發出針對亞洲女性敏感、保濕及抗氧化問題的冬蟲夏草牛樟芝精華液。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愛美的女性都知道,選擇對的保養品相當重要,美妝保養品若含有劣質成分,就可能導致皮膚過敏、紅腫,嚴重者甚至需要就醫。春風華陀所研發的冬蟲夏草牛樟芝精華液,不論在上妝前、卸妝後使用,都可以帶給肌膚溫和保養及修復。最重要的是春風華陀冬蟲夏草牛樟芝」的精華液,適用各種肌膚,使用後的含水效果良好,體驗潤澤、透亮,全新感受。

 

 

內外兼顧,給妳自然好氣色

   保養最高境界就是裡外兼顧,有了冬蟲夏草牛樟芝精華液之外,春風華陀還針對愛美的女性推出冬蟲夏草牛樟芝養生膠囊。本草綱目記載冬蟲夏草具有良好的調節機能,性甘平,幾乎適合各種體質的人食用。平日體內保養做的好,再加上冬蟲夏草牛樟芝精華液的滋潤,外敷內用,讓妳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

   除了冬蟲夏草牛樟芝精華液之外,春風華陀也推出加強修護的牛樟芝面膜。春風華陀用滿滿牛樟芝精華液製成面膜,一週使用2~3次,可舒緩因空氣汙染、季節變化而敏感的肌膚。這麼好用的漢方保養產品,溫和不刺激,讓肌膚由裡到外滋養和修護,妳可別再錯過了!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