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6/01

瓦斯使用安全報你知,心安企業關心大家!

 

  台灣處處可以見到瓦斯氣體的存在,舉凡炒菜、火鍋、點菸…,甚至還有計程車改裝為油氣雙燃料車〈俗稱瓦斯車〉,如此頻繁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的東西,又有多少人了解「瓦斯」這檔事呢?

 

一般人所不知道的瓦斯

  「瓦斯」真正的名字叫做液化石油氣,是從天然氣或石油開採所揮發出來的氣體,真正的組成是「丙烷」與「丁烷」,無毒也無色無味。通常我們所聞到臭臭的瓦斯味,其實是因為有添加適量「硫醇」做為臭味劑,好警示人們小心瓦斯洩漏。瓦斯洩漏是非常危險的事情,當瓦斯在空氣中達到一定濃度,遇到火源便會引燃或爆炸。

 

心安瓦斯震爆器~防範瓦斯洩漏不馬虎

  其實,瓦斯意外事件是可以防範!一般的瓦斯止漏工程都相當昂貴,讓人難以下手,於是市場出現價格合理、安裝方便的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能夠杜絕瓦斯洩漏。心安企業曾在網路公開分享影片,無論是用力搖晃、刺破管線,瓦斯防震器立刻發揮作用,影片中的瓦斯爐火隨即熄滅。

 

瓦斯防震器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原理非常清楚,瓦斯防震器安裝於瓦斯管線或瓦斯桶出口,進行全天候的自動偵測,一但發現管線內的壓力值有問題,就會馬上停止瓦斯的供應,將洩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沒有什麼比安全更划算

  許多人花了相當多的心血,期望讓生活變得更好,若因輕忽大意而造成遺憾終生的悲劇,豈不令人惋惜!根據統計,每年台灣瓦斯氣爆意外高達萬次,起因多屬人為的疏失,如能小心謹慎,許多災害與傷亡都是可以避免。

 

   千金萬銀永遠買不回早知道,確實有做好防範才是真正踏實的做法。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出品的瓦斯防震器,正是為了避免瓦斯意外事件一再發生、降低災害程度,日常生活才能更安心。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