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06/03

從事美容美髮產業,認識和泰美容集團就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令人懷念台灣經濟奇蹟,創造許多台灣工業的光環;和泰美容集團就是其中之一。來自鄉下的郭順發先生,高中畢業到高雄打拼!很快就找到自己的終身事業。當時正值台灣經濟快速成長的70年代,一鼓作氣建立美容事業。

 

高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從下游,做到最上游;轉為專營批發的美容美髮集團!

  回憶當年,為了響應在台北的大哥呼籲,投入美容業!先從最下游的『美容院』開始,不斷的往上游擴大;很快擴充到中游的美髮材料批發商。繼續發展到80年代,擁有自己的化妝品公司。大約在20年前,和泰企業將工廠轉交給同業好友經營,專心朝『美容美髮材料批發』的方向前進;如今已經成為臺灣最大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商

 

高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美容業、美髮材料業,滄海桑田的改變!

  台灣早期的美容、美髮業者,都是採取單打獨鬥的方式,師徒制的輔導,堅持三年四個月才能出師。雖然紀律嚴明,如今美髮業已經成為連鎖店的天下!曼都、小林、日式威廉…等,到處都是連鎖企業盤據。美容美髮材料業更因為百貨業的興起,家樂福、寶雅、全聯社…等。再加上網路無國界,一鍵直通消費者的家門;美容美髮材料業面臨完全透明化的競爭。

 

美髮業的產業結構,革命性的脫胎換骨!

  世代更換的源頭,要從產、官、學合作開始!首先由政府推出『乙、丙級證照』認證制度,以確保服務品質。學術界迅速跟進,提供建教合作方案,讓人才的管道暢通,學生有學習機會,減少不必要的摸索,出社會就成為頂尖人才。最後則是產業界的連鎖制度,一氣呵成的完整規劃,讓連鎖店蓬勃發展!內部創業制度,成功有跡可尋;終於發展成全新的產業生態。

 

未來醫學美容的趨勢,很快普及到美容美髮材料市場!

  美容業最基層的設計師們,迫切需要藉著美容專業知識、對美髮的研究、及對產品的了解,提供專屬的服務;在景氣低迷、激烈競爭的環境中,走出自己的風格路線。因此必須主動迎向未來,確保自己在業界的優先地位。未來的美容業,勢必朝向『逆齡、回春』的微整形方向邁進。美容、美髮業者,早就配合醫學美容業者,提供更完整的服務;成為上下游的合作關係!

 

高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此時『和泰集團』正在配合『醫學美容』業者的要求,引進瑞士原裝進口的先進原料,在台灣調製『逆齡、回春』的微整形產品,供應南台灣『醫學美容』業者。積極提升產品品質,朝向更先進、更具效果的產品研發。

 

和泰美容集團之頡利美容連鎖高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電話:(07) 776-381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150號
網址:http://ht2358000.com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容美髮材料批發, 美容美髮材料業,美容美髮產業,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