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06/03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輔導至考上為止!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為了推動理燙髮、美容業的專業素質,積極培養年輕人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持續舉辦多種美容、美髮、美睫…相關課程,鼓勵年輕人『完成自己的美容美髮夢』,強調誰也帶不走你的專業。

 

高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

美髮教學

 

最時尚的職業工會,理燙髮、美容一應俱全!

  在眾多職業工會中,最符合流行時尚的工會,就非『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莫屬了。飄逸的秀髮,不但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更是自信心的泉源。『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兼顧理燙髮、及美容雙重專業,囊括美學專業極大的比率!年輕人想擁有一技之長,這裡有許多時尚、新潮的專業技術課程,足以讓您大開眼界!包括理燙髮、美容,及最新的『韓風美睫』一應俱全。

 

女子美髮乙級,證照輔導班!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強調專業技能的重要,只要一張證照,就能讓您終身受用!就以最受歡迎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為例,工會非常用心輔導學員考取證照,贏得學員的肯定,『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因此成為最熱門的課程。蘇理事長堅持,年輕人應該擁有夢想;並鼓勵年輕人掌握自己的夢想,創造自己的未來。工會所提供的職訓課程,有勞保、農保、漁保身份其一身份者,政府輔助80%的課程費用〈最高補助100%〉。

 

美睫入門創業班!有真人操作練習,名額有限,可重複回訓!

  最近的『韓風美睫』之下,工會立刻推出四天的循環課程,還有真人操作練習,並贈送價值13,000元教材工具,只要一次花費,就可以重複回訓,而且授課後頒發研習證書,馬上又是一項熱門的學習課程。

 

高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

美睫入門創業班即將開班,開課日期:104/06/08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 累積實力的好所在

  工會強調『韓風美睫』與『傳統種睫』最大的差別是,傳統種睫雖然快速顯眼,但卻嚴重傷害眼睛、及睫毛;且容易併發多種後遺症!最新的技術『韓風美睫』嫁接效果,根根分明;給眼睛帶來的舒適度與美感,讓您瞬間魅黑、增長豐盈。難怪很快成為最新的流行時尚,希望高雄的朋友也能迅速體驗流行。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特別強調:課程中不會強迫購買、或推銷產品;還會有實習機會。為了達到學習效果,時常會上課超過時間,多教許多課堂外的知識。為了確保學員都有收穫,因此授課態度比較嚴格;這些用心,希望學員們都能感受得到。

 

高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_FB粉絲團QRcode
https://www.facebook.com/KhTradeUnion?fref=ts

 

 

頡利整體美公關顧問(股)公司高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

電話:(07) 776-3811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150號
網址:http://美妝造型.com

 

高雄市理燙髮美容職業工會

報名專線:07- 236-3355顏小姐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容美髮乙丙級證照班,理燙髮,韓風美睫,傳統種睫,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