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6/08

高雄宏鎰當舖提醒:理財很重要,賭博千萬不要碰

 

一夜賭輸5千萬,男子帶兒四處流浪!

  台北市一位張姓男子從事當舖行業,月入百萬、開名車,意氣風發,生活相當優渥,不料沾染賭博惡習,一夕之間輸掉五千萬,並因為跳票被控告詐欺而遭通緝,之後他帶著國小三年級的兒子在外流浪躲債快一年,被三重區員警巡邏發現帶回派出所,張男因為遭通緝,孩子交由社工安置,父子倆分開時相擁而泣,旁人看了為之鼻酸。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森新聞

 

  高雄宏鎰當舖以此社會新聞作為借鏡,提醒民眾,不論是哪個行業,「理財」絕對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尤其擁有大筆金額時,更是如此。而賭博絕對碰不得,不論你手中資源多麼豐富,最後絕對傾家蕩產,不可不慎!

 

及時伸出援手,高雄宏鎰當舖提供多元借款服務!

  當然,高雄宏鎰當舖知道,即使多會理財,仍可能遇到金錢卡關。假如遇到週轉不靈的情形,請到高雄市苓雅區宏鎰當舖,絕對可以幫助民眾解決困境。高雄宏鎰當舖以「專業、誠信、積極」為宗旨,是「永續經營」的優質當舖,其服務理念以公開、透明為原則,同時能針對不同客戶借錢需求,規劃適當的借款及還款建議,是您金錢好幫手!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事實上,高雄宏鎰當舖知道客戶借款理由百百款,甚至借款方式也須要彈性調整。因此,高雄宏鎰當舖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錢、小額借款服務、工商週轉、各項物品質借、珠寶精品、3C產品等都能借款,快速解決客戶困難。

 

汽機車借款免留車,獲廣大客戶一致推薦!

  在高雄宏鎰當舖提供的服務裡頭,最常辦理的借款項目,自然是以手續便利又能快速獲得放款的汽機車借款,尤其借款的汽機車還不用留在當舖,可說貼心服務到心坎內。高雄宏鎰當舖相信,只要不沉迷惡習、不賭博之類的行為,當自己遇到金錢困難,旁人也會願意伸手幫忙,解決問題、脫離困境!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