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佛具/專題報導 2015/06/17

看不到的細節,讓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幫你把關-2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講求效率與功能性,連住宅也不例外,住宅裝修時會選擇添購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使生活收納和居家美感能相互結合。不過,當居家環境都裝置妥當了,你有注意到小細節嗎?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不起眼的水龍頭暗藏玄機

  菜餚烹煮完後,總沒忘了打開水龍頭把流理台、壁面、瓦斯爐都刷刷洗洗,將廚房環境簡易清潔,才不易卡上厚厚的髒污,下次煮飯做菜的心情才會好。然而,用來清洗蔬果、碗盤、廚房的水,卻可能大有問題。TVBS就曾在電視新聞報導「水龍頭氧化鏽蝕藏危機」,市面上的廚具「水龍頭」大多是銅鉛合金製成,使用越久的水龍頭內部會堆積越多的鏽垢和銅綠,汙染家中的用水,造成皮膚過敏,有可能對健康有不良影響。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好用不卡髒的不鏽鋼三用水龍頭

  挑選水龍頭除了在價格、實用度多方比較外,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也建議民眾應儘量選擇符合標準、不鏽鋼材質的水龍頭,不鏽鋼因為有抗腐蝕、不易生鏽的特性,常被運用在系統廚具配件,不鏽鋼水龍頭抗腐蝕、沒有鏽斑、不易髒汙、清潔便利、水源不被汙染等多項優點,小小的不鏽鋼水龍頭成為全家人健康的守護者。

 

  以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推出的「不鏽鋼三用水龍頭」來說,不僅材質讓人安心,功能性也比一般水龍頭來得更方便,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將一般冷熱水和RO飲用水結合在同一個水龍頭,實際上,洗滌用水和飲用水的出水口為前後位置、分開設計,是一款實用性和美感兼具的系統廚具,讓流理臺變得簡潔舒爽許多。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把關家具,保護家人的健康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表示,除了水龍頭,其它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都應該好好把關,每一樣東西都和生活息息相關,與身體也有直接或間接的接觸,在購買時不應只考慮價格,才能避免省下小錢卻危害到全家人的健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