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5/06/24

電視節目置入行銷:產品脫穎而出的好機會!

 

  有一位政治人物時常講一句話:「我也是看電視才知道的」!可見得電視節目的重要性。任何產業,尤其美食的行業;只要電視新聞稍微介紹,立刻出名。

 

電視新聞的報導,保證一炮而紅!

  電視新聞節目,本來就要介紹各種新奇的事件!除了財經、政治議題之外,新鮮、新奇,讓人打開眼界的商業新聞,也是消費者最有興趣的話題之一。新聞報導的內容要有料,能讓人感覺不一樣!例如:王品集團的原燒店,曾推出用10元硬幣,換取套餐的活動;由於誘惑太大了,加上創意新穎;就連新聞節目都主動採訪!卻由於新聞廣告炒作過度,造成搶兌爭議,那就得不償失了。過去為置入而置入的年代過去了,如何自然地置入行銷,觀眾看得舒服,是電視台努力的目標。

高雄,電視節目,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

 

更生人自新,浪子回頭,成為美食創業的代表!

  台南有一家『手工蛋捲』的廠商,美食背後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因為老闆是一位更生人,由於感恩母親每週毫無間斷的探望,加上在台南啟德監獄學到『手工蛋捲』的好手藝;決心自力更生、浪子回頭。這種故事不但積極正面,還有勸善的意義;一時之間各大媒體、電視節目爭相報導。老闆甚至還成為創業楷模,經常受邀到各地演講…。

 

接受電視台採訪,正是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時機!

  只要上了電視新聞,就成為公眾人物;公司馬上備受關注,成為知名品牌。許多美食節目順勢而為,走遍台灣各地,報導各地美食特產!在電視節目主持人津津有味、大啖美食的畫面引導下,生意馬上爆紅。許多企業懂得把握良機,馬上趁勝追擊,拉起紅布條加強宣傳,瞬間身價百倍,成為大排長龍的美食名家。

高雄,電視節目,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

 

冠誼』提供跨媒體整合行銷專業諮詢/企劃/執行

  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企業家的經營越來越有智慧;突發奇想,吸引消費者注目的行銷創意越來越多。聰明的老闆開始調整營運策略,營造值得被新聞報導的話題與內容,創造電視節目媒體有興趣的畫面;透過促銷活動,爭取媒體注意。如果順利的話,首先已經贏得消費者的認同在前,再加上『媒體報導』推波助瀾的光圈效應,知名度扶搖直上,很快就成為知名品牌了。

高雄,電視節目,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

 

  您準備好了嗎!也許有一天,您就是憑藉經營智慧,以及創意行銷,吸引媒體注意的幸運兒。如果有幸被新聞媒體看上,那真是三生有幸,正是企業擴展的大好時機,成為眾人尊敬的偶像企業。高雄冠誼整合行銷」提供跨媒體行銷專業諮詢、企劃、執行方案,詳洽07-5582965。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高雄,新聞廣告,節目置入行銷,電視節目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E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苗栗, 南投, 冠誼, 冠誼整合行銷,電視節目, 新聞廣告, 節目置入行銷, 新聞報導, 電視台採訪,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