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秘境/產業報導 2015/06/26

ㄉㄨㄞ~ㄉㄨㄞ~夏日大作戰:拒絕阿嬤唇,還我水嫩QQ唇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天都記得用美肌保養品保養臉部肌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各式保養品一路塗塗抹抹,卻總是忽略唇部保養嗎?根據資料統計,嘴唇角質層為全臉最薄,水份流失的速度是一般皮膚的3倍以上,很容易因溫差、環境因素導致乾燥、脫皮。

 

  唇部保養品並非只有秋冬才需要,在夏季也很容易因為長時間吹冷氣或外出日曬而導致嘴唇龜裂,長久下來就產生唇紋與死皮,不但難受也顯得不雅觀,建議把護唇變成美妝保養的習慣之一,不要等到嘴唇出狀況時才塗抹護唇膏,就能四季保持美美雙唇囉!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護唇膏,美麗秘境

 

想要水嫩唇,護唇膏不可少!

  輕盈不黏膩的唇部保養品夏姿麗果漾香氛護唇膏』,當成日常保養品或是唇部化妝品前的打底都很適合。『夏姿麗果漾香氛護唇膏』提供的保養精華,能持續滋潤、呵護雙唇,簡潔的包裝方便攜帶,隨時補擦都很便捷,五種清新宜人的水果香氛,一整天能有好心情。

 

  ♥屬於陽光女孩的『元氣柳橙香』:金黃色的柳橙像陽光一樣耀眼,為雙唇擦上『元氣柳橙香護唇膏』,彷彿為自己注入滿滿元氣,嶄新的一天又將開始了。

  ♥偷偷嘗一口戀愛的滋味『愛戀櫻桃香』:酸酸甜甜的櫻桃像是曖昧不明的戀情,『愛戀櫻桃香護唇膏』讓小嘴時時刻刻都Fall In Love,每分每秒都不想離開這樣的戀愛氣息。

  ♥好想有粉嫩的雙唇~水嫩蜜桃香想讓嘴唇也和香甜的蜜桃一樣Juicy,『水嫩蜜桃香護唇膏』絕對是美眉的必備款,淡淡果香讓人好想一親芳澤。

  ♥夏日清爽感~清新檸檬香覺得天氣又悶又熱嗎,充滿活力的『清新檸檬香護唇膏』,為夏日提振精神,使人整日舒暢不已。

  ♥甜而不膩的寵愛~甜心草莓香嬌貴的草莓就像脆弱的嘴唇一般,都需要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用『甜心草莓香護唇膏』呵護你的唇部肌膚,抹在嘴上,甜在心裡。

 

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護唇膏,美麗秘境

 

迷人雙唇小秘訣,美麗秘境報乎哩哉

  想要擁有粉嫩的雙唇,每日使用口紅唇蜜化妝品後須仔細卸妝,當感覺嘴唇乾燥時,避免用舌頭舔,否則水分蒸發後反而讓雙唇更乾裂。「美麗秘境」建議大家,應在感覺乾燥前就用點壓的方式擦拭護唇膏,才能讓養份充分進入唇部肌膚深層,硬是來回擦拭只會讓保養品只留在表面,效果有限。

 

  在喝過溫熱水或淋浴後唇部的血液循環會變好,也會幫助護唇膏更容易被吸收,使用美肌保養品後用手指輕柔的按摩嘴唇肌膚或做些唇部的運動,會讓雙唇的線條更美麗,笑起來自然更加迷人。

 

相關報導

 

 

美麗秘境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保養品,美肌保養品,護唇膏,美麗秘境

電話:(07) 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信箱:flybest168@gmail.com
網址:http://health99.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美妝保養,化妝品,美麗秘境,護唇膏,保養品,美肌保養品,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