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5/06/30

Line的傳遞,加上Youtube的黏著力;CF廣告影片最容易發揮廣告效果!

 

  隨著行銷競爭的激烈,必須快速讓客戶留下印象;專業製作的 CF(Commercial Film)廣告影片。已經逐漸佔據市場。尤其『微電影』開始流行之後,有質感的 CF商業廣告片,正在擄獲消費者的芳心,成為行銷的重要工具。

 

高雄,台中,台北,CF廣告影片,微電影

 

動態影片的魅力,高人一等;容易吸睛、容易留住記憶!

  動態影片的魅力,一直都令人賞心悅目。無論在吸睛、引起注意、或建立第一印象、記憶的持久性;甚至說服力、感動力;都有非比尋常的效果。如果再加上『劇情』引導,更是扣人心弦,魅力無人能擋。這些要素,都是『廣告宣傳』最重要的目的所在!無論文字說明,或是漂亮的照片,都望塵莫及。當然專業的 CF商業廣告微電影,必須達到這些標準。

 

  傳統影音廣告常有時間限制的考量,廣告影片發佈在網路,能有較充裕的時間用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詮釋品牌精神,並將短版廣告片在電視投放,不僅可以引導消費者上網觀看完整版的廣告影片,也延長了廣告的時效性並能讓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Line的傳遞,加上YouTube的黏著力;影片最容易發揮廣告效果!

  不論年輕人、或LKK,由於Line的分享傳遞,成為現代人的習慣;再加上YouTube驚人黏著力,網路不再只是找尋資料的工具,而且提升到欣賞的境界。這讓YouTube成為僅次於Google的第二大搜尋引擎!

 

  雖然微電影CF廣告影片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透過劇情引導、營造氛圍情境、還有空拍特效,完全比照電影拍攝手法,展現唯美的藝術!都足以發揮商業廣告影片的無限魅力!

 

高雄,台中,台北,CF廣告影片,微電影

 

劇情、氛圍、空拍特效,及深刻內容;比照電影手法的唯美藝術!

  CF廣告影片近距離的聚焦、特寫鏡頭,最容易展示企業的核心價值!彷彿訴說著經營數十年的用心,打動人心、帶出感動的情緒、塑造企業形象。這時候CF商業廣告片在行銷運用上,剛好與媒體的『新聞報導』相輔相成,尤其商業影片表達細膩的地方,更是遠遠超越『新聞報導』的平鋪直述。CF廣告影片特別容易營造感動的情境,同時也傳遞企業主的用心。

 

參加展覽必備工具,以一當十的解說員!

  精心製作的CF商業廣告片細膩表現,連續不斷的重複播放;讓客戶有機會自行了解,又沒有被推銷的壓力,最厲害的業務高手都做不到。國內的許多展覽活動,正是廠商能表現自己的最佳舞台。與其勞師動眾,由業務團隊們鎖定客戶,捉對廝殺,不如拍攝專業的CF商業廣告影片、或企業微電影,迅速抓住消費者的注意力,更容易讓客人感動。

 

  您是否已經準備面對市場,迎接廣泛的消費大眾了。當您完成所有的營運準備時,深入淺出的CF商業廣告影片微電影,彷彿迎接消費者的『迎賓大門』一般,讓客戶能夠入門了解。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高雄,台中,台北,CF廣告影片,微電影

亞洲百業傳媒 新聞部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台中,冠誼,冠誼整合行銷,CF廣告影片,微電影拍攝,微電影版權音樂創作,台北超媒體廣告設計,台中廣告攝影,高雄廣告公司,綜合廣告代理,媒體傳播行銷,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