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點心/專題報導 2015/07/01

解饞零嘴又能兼顧養生的維盛發台式夾心海苔』,一吃就上癮!

 

  您看過『海苔億萬富翁』電影嗎!海苔躍上美食舞台,恐怕超過千年的歷史了,真正走紅卻是最近幾年的事情,尤其『海苔億萬富翁』一片,更讓海苔成為傳奇性的美食,令人津津樂道。

 

台北國際食品展,維盛發掀開『台式海苔』的旋風!

  就在6月24~27日,剛落幕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中,與台灣有貿易往來的國家,包括日本、韓國、泰國、印尼、新加坡、美國、台灣…等;各國美食業者齊聚一堂,無論從業態、種類,或參與的國家,都是難得一見的國際盛會!其中『維盛發企業』的台式海苔脆片也參加展覽,不論是對加盟商,或是對消費者,都是一場美食饗宴,『台式海苔』正在國際間展現鋒芒。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維盛發的『台式夾心海苔脆片』;強調健康、營養、天然食材!

  過去的海苔食品,不論是日式海苔、韓式海苔、或泰式海苔,都採用油炸的方式製作,雖然美味,卻是高油、高鹽的重口味,顯然不符合健康養生原則。成立於民國85年的『維盛發企業』強調,美食一定要有特色!除了健康,口感更要能讓大眾接受,因此全力研發能讓消費者『打開一定會吃;吃完還會再買』的台式海苔美食!務必讓『台式海苔』以強勢的勁道,掀開美食市場的新局面。

 

海苔億萬富翁,泰式海苔王國!

  海苔看起來很像紫菜,卻更好吃!由於富含微量元素,豐富的營養成份,尤其碘的成份,加上獨特的口味,一直是美食饕客的最愛。您是否記得,在『海苔億萬富翁』電影裡面,一位未滿20歲的年輕創業家,藉著『海苔』的魅力、及堅忍的企圖心,嘗試油炸海苔,終於創造『泰式海苔』奇蹟,成功建立海苔事業王國,成為最年輕的跨國創業家…。

 

台式海苔』的奇蹟,堅持不油炸、不含防腐劑!

   如今『維盛發企業』正在創造『台式海苔』的奇蹟!口味豐富的夾心海苔脆片海苔南瓜籽酥、海苔蕎麥脆片、海苔地瓜脆片、海苔杏仁片、海苔咔滋、海苔夾心脆燒…等,還有海苔虱目魚脆片及『海苔丸燒』等。獨特的台式海苔,堅持不油炸、不含防腐劑的健康原則,其實早就在市場上廣受歡迎!全台各地的觀光景點、各種展覽會場,幾乎都可以看到『台式海苔脆片』的芳蹤。現在,這些夾心海苔脆片更進一步成為家庭休閒食品的熱賣產品。

 

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維盛發企業』本著為品質嚴格把關的態度,在一連串的SOP後,不但產能大幅增加,更確保品質穩定;許多上班族的桌上,都能發現『維盛發』食品蹤跡,您可以放心享受健康、養生的『台式海苔』了。

 

 

相關報導


 

休閒食品網 維盛發,海苔,台式海苔,夾心海苔,海苔脆片

網址: http://twfood.incity.com.tw/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