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服務/專題報導 2015/07/02

永誠LED挑戰最高標準,LED顯示屏從外牆進入騎樓

 

  LED的省電效果,遠超出一般人的想像!若能在台灣全面推廣,則溫室效應,必將大幅降低;節能減碳、溫室效應,都可以用LED來解決問題。然而全彩LED顯示屏,普遍大材小用,居然只當成『字幕機』使用。

 

永誠LED 挑戰產業最高標準,LED顯示屏從外牆進入騎樓!

  高雄永誠綠能科技」認為LED顯示屏既然是廣告商品,就應該擺在騎樓,而不是大樓外牆。因為太遙遠不容易看到,而且匆匆一眼,根本不會注意到內容。如果放在騎樓,只要一張海報的大小,就可以使用全彩LED顯示屏,加上『微電影』的劇情,很快帶領消費者進入另一個世界!未來連鎖企業還可以跨點連線,由總部統一發布訊息,方便塑造連鎖企業的整體形象,政令宣導更是方便。

 

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 LED顯示屏

 

全彩P16等級LED,居然只秀文字;LED顯示屏大材小用!

  全台灣P16等級全彩LED,居然只秀文字,實在非常可惜!所謂P16是指LED燈珠的間距,間距越小,畫面越細緻,即使近距離觀賞,畫面依然清晰。最理想的可視距離是16乘以1,000倍,所以P16等級,距離大約16公尺。只要對面二樓的高度,就可以用LED顯示屏展示動態影像;甚至海報大小,採用P10等級全彩LED,即可展現影像畫面,進入『電視牆』的世界。

 

IQC檢測層層把關,品質更穩定,價格更有競爭力

  高雄永誠綠能科技」專業製作各種LED字幕機LED電視牆,尤其重視技術改良與品質提升。就以全彩LED為例子。從P16進入P10等級,甚至LED全彩 P5、P6的技術,全台灣只有永誠綠能科技作得到,目前已經挑戰全彩P4等級。甚至國際防水防塵係數〈IP〉可達40-50。〈IP50是國際防水防塵最高係數,意思是即使將永誠LED字幕機放到水深300公尺的地方,仍然防水。〉

 

  高雄永誠綠能科技」積極採用各種新創元件,開發各種新穎技術。從模組板進口,經過IQC檢測層層把關,工廠自行組裝LED字幕機LED電視牆,讓品質更穩定,價格更有競爭力。

 

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 LED顯示屏

 

集生產、製作、銷售、保固為一體;國內最大的字幕機OEM廠!

  仰仗著LED原廠的雄厚實力,以及豐富的LED技術經驗,持續產品組裝的技術優勢;永誠綠能科技整合最完備的生產能力。不但集生產、製作、銷售、保固等服務為一體,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生產LED字幕機OEM工廠。

 

  高雄永誠綠能科技」各種LED字幕機電視牆,每年的出貨量都在數千隻以上;不論產量、技術、品質,包括全彩、防水、燈珠的密度,都是領先業界的龍頭!

 

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 LED顯示屏

 

  為了方便市場推廣,『永誠綠能科技』已經和中租公司合作,所有產品都能分期付款,方便經銷商、大宗批發的用戶提早享受。防水的全彩LED電視牆,加上高畫質的動態影像,LED顯示屏即將進入『電視牆』的時代。

 

相關報導


 

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LED字幕機,LED電視牆,LED顯示屏

電話:07-383-2333
傳真:07-395-63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430號
網址:http://www.ahne.com.tw
http://led-light.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字幕機,電視牆,LED字幕機,LED電視牆,LED顯示屏,永誠LED字幕機,永誠LED電視牆,永誠LED顯示屏,高雄永誠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永誠LED顯示屏,高雄永誠LED電視牆,高雄永誠LED字幕機,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