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5/07/06

忠信幼兒園,孩子玩出高人一等的情緒力與專注力

 

  隨著新學期即將開始,家中的寶貝即將就讀幼稚園,家長總會趁著入學前到處詢問親友、上網尋找參考資料,多方比較各間幼兒園優缺點,希望為孩子找到真正優質的幼兒園,卻又擔心進入幼兒園能否適應學校環境?

 

幼兒園教什麼?親子一同來上課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每學期末、期初,均會開辦免費的親子體驗營,家長與孩子攜手前進幼兒園試讀,實際接觸校園環境、授課方式、同儕互動…。忠信幼兒園學習領域廣泛,就連「親子體驗營」每周都是不同的課程,有數學、藝術、音樂、健康…等,活潑有趣,歷年來都深獲親子喜愛呢!活動結束後若對孩子的教養或幼兒園課程想進一步了解,都能在課後直接和忠信幼兒園師長詢問、洽談。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引導孩子學習控制情緒、提升EQ

  許多家長在親子教養上遇到了小朋友情緒不穩定、專注力不集中、學習容易分心的問題。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為此設計了獨家的「情緒力與專注力」的學習教材,希望能協助孩子奠定基礎。包含了兒童動作發展的生理需求、及故事演譯概念為主的課程,例如幼兒園老師以生動的寓言故事、圖像吸引注意力,再透過角色扮演、團體討論...,引導孩子思考進而建立同理心,培養情緒管理與穩定情緒之能力!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獨特的高階學習課程,遊戲也是一種無形的學習

  相較中小班,忠信幼兒園大班孩子還多了一處秘密練功的地方!幼兒園裡有一間特別打造的教室,小朋友們戴上科技儀器,雙手不碰觸滑鼠和鍵盤,僅透過腦波讀取機,用自身念力完成電腦螢幕上的任務。對幼兒園孩子們來說,這就像是玩一個電腦遊戲,但無形中卻能增進專注力。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套「情緒力、專注力」課程為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的特色學習教材,幼兒園老師必須接受至少24小時的嚴謹訓練,才能充分引導孩子提高專注力、放鬆緊張程度、提升自我內在。幼兒園每堂活動都會記錄孩子表現,並追蹤孩子的狀況,了解學習取向,幼兒園老師可從旁給予合適的協助。評量學期初至期末的腦波評測報告,確實能看出孩子的專注力、情緒控制、學習認知能力有正向改善。

 

  總歸來說,邏輯思考、閱讀書寫、專注力、耐心、情緒的問題,都可能影響孩子學習障礙,甚至至性格發展。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協助孩子掌握技巧,有效地解決生活或學業問題,激發孩子快樂自信的卓越能量!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 忠信托兒所, 威格爾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 鳳山幼稚園, 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 高雄鳳山幼稚園, 高雄鳳山幼兒園, 高雄鳳山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