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7/10

居家安全第一線,力釱提醒大家鐵捲門通道要暢通!

 

  我們常常在許多大型商場、工廠、住家、大樓看見各式不同大小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這些捲門往往是安全的第一道防線。若這一道防線用來堆放雜物讓通道不暢通,或疏於維修保養,當事故來臨時將有著難以承受的危害。所以,平時有聽到異音時就要派人檢修,不能等到故障再花大錢維修!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捲門帶動齒輪崩齒:左邊為正常齒輪模樣,右邊齒輪明顯被磨損,須換新零件。

 

不能掉以輕心,鐵捲門下方千萬禁放物品!

  台中某綜合醫院日前被投訴,防火鐵捲門底下有攤商大剌剌擺放衣物、貨架,根本就沒有把「消防安全」放在心上,萬一發生火災或其他緊急事件,該怎麼辦?基於安全考量,該醫院隨即請廠商撤除櫃位。依《建築法》,政府有明確的規定建築物使用人須確保防火避難設施維持暢通,否則依法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在高雄經營長久、被稱「業界一把手」的高雄力釱捲門行」針對這類社會事件分析,鐵捲門快速捲門下方是不能堆積物品,若發生事故必然會引起更多災害。就連民眾家裡的鐵捲門快速捲門一但啟動,該通道就必須淨空,不可貪圖方便在底下走動,以避免鐵捲門快速捲門使用過程中途掉落而砸傷人員。高雄力釱捲門行」提醒裝有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客戶,用心才能確保安全!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捲門軸承毀損情況嚴重,必須盡快修復,捲門才可正常運作。

 

業界一把手,專營快速捲門鐵捲門維修買賣!

  高雄力釱捲門行」和眾多銀行、知名通訊業者等有長期配合,提供專業的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維修與保養服務,其做事態度與服務品質,贏得客戶的信賴,好名聲更是迅速風傳。

 

  除了鐵捲門快速捲門品質有保障外,高雄力釱捲門行」更以良心事業來經營~「事前進行溝通與建議,事後不追加費用」。也就是說,力釱捲門行在施工前就會根據客戶需求先行說明,等確定要更換的品項,再羅列詳細報價清單,費用一目了然不灌水,有利於客戶更明確了解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或維修價格,且事後不會追加工程費用,彼此之間不會有疑慮,與客戶建立了紮實的信任感。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南,屏東,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鐵捲門,快速捲門,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