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07/13

心安瓦斯防震器:安全顧家裝一支,Fun假遊玩沒煩惱關心大家!

 

放假出遊前須先檢查瓦斯開關

  暑假來臨,相信很多家長已經規劃好要帶孩子四處遊玩,尤其是各大旅行社推出的國外行程,通常是5天以上,既便宜又好玩。在此,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必須要提醒民眾:出門前一定要記得把家中的瓦斯關緊,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瓦斯防震器

 

好產品要推薦,瓦斯防震器讓出遊更安全

  在台灣,因為處於地震帶,雖然大地震不多,但小地震頻繁,許多意外隱藏其中,「瓦斯外洩」就是很常發生的事情。要如何做到最完美的防範?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堪稱是最佳防護產品,並已獲得許多客戶的推薦,是值得信任的居家安全用品。

 

有專利、有認證,才會有保證

  人們會相信產品,主要是因為「專利」、「認證」和使用者的「見證」,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就是符合這三個要素。心安瓦斯防震器品質優良,除了台灣認證外,還獲得美國、大陸、日本等多國認證,相較於市售一個千元上下、或是安裝瓦斯時贈送的瓦斯防爆器,危難來臨立見分曉,絕對是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勝出、防護效能最佳。

 

瓦斯防震器

 

 

心安瓦斯防震器~讓使用者真正安心與放心

  高雄的林小姐,住家靠近之前氣爆地點,很幸運的沒有受到波及。但她很清楚,氣體外洩所造成的傷害不容小覷,但要防範家裡的瓦斯外洩,卻能從自我防護做起。於是,林小姐在朋友介紹下,跟心安企業購買1組「瓦斯防震器」。這產品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免安裝費跟3年保固外,就屬瓦斯防震器的超強功能:瞬間阻斷瓦斯外洩。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使用「鋅鋁合金」材質,具備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下不易熱脹冷縮,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變形。為了阻止瓦斯外洩,瓦斯防震器設置「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瓦斯防震器偵測到超過「一根針」異常流量,即會自動切斷瓦斯,鎖住氣體,降低意外,保障居家安全。可受信賴的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只要準確安裝在瓦斯末端裝置,就能正式啟動!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