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5/07/13

教育行銷:行銷是挖掘他有需要卻不知道的需求,而且讓他相信真的需要

 

  高科技時代,新產品推出日新月異;消費者必須具備足夠的學習能力,才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至於不斷進步的新產品,更需要不斷藉由教育行銷方式告訴消費者新觀念,才能讓消費者接受新產品,進而賣出新產品的價值。

 

高科技時代,教育客戶新知識,才能達成行銷目的!

  我們常說:『知識就是力量』,在高科技時代更顯得『教育行銷』 重要!尤其資訊科技、生物科技的進步,早就超越生活常識的領域。新產品越來越精密、專業越來越複雜,隨處都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理論。然而,客戶若不懂得產品 的內涵,就不知道產品的好處,因此不會購買新產品。唯有讓客人真正了解,而且有把握使用,才會願意掏錢購買;因此必須先教育客戶,才能達到行銷的目的。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教育行銷,主題行銷,議題行銷,品牌行銷

 

行銷能突破學習障礙,讓產品容易學習、好玩、有趣!

  早期電腦蓬勃發展,許多LKK卻抵死不從,不願接受資訊時代來臨。拒絕學習電腦、使用電腦,寧願選擇土法煉鋼的方式,努力捍衛傳統經營的價值。直到『智慧型手機』出現,成為教育行銷的一大利器,它讓產品變容易,甚至變得好玩、有趣,終於改變市場生態。過去連開機都不會的LKK們,也開始學習滑動手機畫面、用Line傳訊、照相、錄影,樣樣都來;同時開始練習用手機上網,迎接高科技新產品。

 

早期稱為『事件行銷』或『議題行銷』,應該統稱為『教育行銷』!

  早期的行銷模式,就有『事件行銷』的說法!對於新產品、新事物,主動創造話題,引起消費者的注意,並且教育客戶新的觀念;通稱為事件行銷、或議題行銷。其實目的都是為了教育客戶,應該統稱為『教育行銷』才對。教育行銷的範圍包括:新產品的理論基礎、新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還要教育客戶,如何分別產品的真偽…等各類主題行銷,消費者才有能力使用新產品。

 

透過主題探討,補足觀念落差的部份;發揮『教育行銷』的功效!

  資訊科技究竟能為中小企業創造優勢呢!該聘用怎樣的員 工,才能幫助企業開發『網路商機』!宅在家裡玩電腦遊戲的小孩們,能不能算是網路高手!企業該如何迅速跟上『資訊時代』腳步!快速流行的新科技,如 Facebook、Line、APP…等,如何即時熟悉它們的妙用,都是『教育行銷』發揮的空間!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教育行銷,主題行銷,議題行銷,品牌行銷

 

  現代化行銷,要從『教育客戶』開始!唯有用產品專業內涵,贏得消費者的認同;才能贏得客戶的芳心!因此如何縮小『產品』與『消費者認知』之間的落差,將是科技時代最重要的行銷功課。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台北,台南,屏東,高雄,教育行銷,主題行銷,議題行銷,品牌行銷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苗栗, 南投, 冠誼, 冠誼整合行銷, 教育行銷, 主題行銷, 議題行銷, 品牌行銷,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