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誼整合行銷/專題報導 2015/07/14

最平價的網路行銷:善用擁有搜尋優勢的產業平台,輕鬆行銷!

 

  根據TVBS報導,有75%消費者都是上網找資料;如果再加上手機上網,比率可能早就超過90%、甚至95%。因此,如何讓自己在網路搜尋時,順利的出現在前面,正是迎接75%消費者的關鍵動作。

 

最便宜的網路行銷方式:選擇好的產業平台,迎接搜尋第一頁的商機!

  只要搜尋在第一頁出現,網路就是有效;不論Yahoo、Google、或YouTube、Facebook都一樣!所以『關鍵字廣告』雖然貴,依然讓廠商們趨之若鶩。網路搜尋曝光在前三頁,吸引90%注意力!在激烈的競爭下,廠商自己想衝排名很不容易。雖然網站優化SEO可以做到,但當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屏東…全台各地、數千家同業競爭者,都想用網站優化SEO勝出時,困難度可比大學聯考要考上台大更困難。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搜尋平台,搜尋曝光,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

 

第二關考驗:要有豐富的內容,讓網友預做功課!

  台灣人只懂得生產、代工,幾乎都不懂行銷的重要,普遍不重視包裝,網路更是如此。其實網友就是想要多了解,才會在網路上找資料、做功課。但是關鍵字廣告網站優化SEO,也只是搜尋曝光手法之一而已,就像在菜市場擺攤,人潮雖多,卻賣不出好價錢。聰明的廠商懂得在此時,提供能讓網友動心、信服的內容。所以第二關考驗,要有豐富的內容。

 

第三關:經常舉辦活動;活動吸引人潮、活動吸引流量!

  行銷的重點,在於舉辦活動,有活動才能吸引注意力。實體活動帶來人潮,網路行銷活動可以帶來流量,然後用活動炒作話題,用話題深入人心。台灣人最喜歡談『口碑行銷』,其實『口碑行銷』的背後就是話題;產品要有值得討論的話題,才容易形成口碑,而不是客人隨便推薦,就能算是口碑行銷!至於如何找到『好的話題』來傳誦口碑,應該是企業自己的責任。

 

找到關心您的粉絲群,找到網路上的目標客群!

  行銷第一課,就是鎖定目標!網路行銷第一階段~『鎖定目標』,在多元化的社會,每個人都有特色,也都有自己的偏好!網路行銷提高了搜尋曝光度,目的不是為了風光,更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厲害,而是要找到喜歡你的族群們。針對『目標客群』的需求,提供持續的服務;然後在網路上,展開經營客戶,服務客戶的後續服務,以便贏得客戶的忠誠度。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搜尋平台,搜尋曝光,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

 

  最後要不斷的充實網路知識!因為產業平台的廠商很多,如果自己沒有特色,或對網路無知;在眾多廠商中,很難讓消費者注意你。唯有豐富的知識,正確的方向,才能夠在網路世界,保持穩定成長。

 

相關報導

 

 

 

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台北,台南,屏東,高雄,搜尋平台,搜尋曝光,網站優化,SEO,網路行銷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 http://glorifyu.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苗栗, 南投, 冠誼, 冠誼整合行銷, 搜尋平台, 搜尋曝光, 網站優化, SEO, 網路行銷,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